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被"靠"....

今天去TS买卷发器~~~
顺便也买个定发济~~~XD


寂寞路程中只有我一人过白色情人节~~~
呵呵呵呵呵~~~
可怜哦.....>.<~~


买了东西~~
看时间还早~~~
就到处走走....
走走下.....走到一个店....
店里有个男员工一直在那里叫在那里摇手.....
我看到了我以为他是叫别人....就没当一回事~~~~
然后我就站在角落SMS~~~~
然后他就站在她店门那里....我一转头他就对着我笑....
我也没什么咯~~~
然后忽然他又叫我了一直摇手叫我来~~~
我就走过去咯~~~但又奇怪咯~~


一走过去时.....
他就和我说“你很可爱叻~~我可以做你哥哥没有!?”
我就说“我不知道....”
他又说“你很可爱的叻....你害羞哦”....“叫一声哥哥来听~~”
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是18岁刚拿了SPM成绩的~~~
他染金发好好看哦~~~
里面的店员告诉我说他叫“傻鸡”~~~
哈哈哈哈~~~
我们聊聊下~~~又忽然一个男生走过来了......
是傻鸡的朋友哦~~~
也是在TS做工的~~~
傻鸡说他是TS李的一间店的老板的儿子而且他的店还有很多分行的~~~
他和我同岁~~~感觉应该没读书了~~~
因为今天认识的全都是“金毛”...!!!


然后1点尾了.....
和傻鸡说声掰掰后....我是要走了~~~
忽然又被一个男生叫住了....==""...
和傻鸡同间店做工的....他叫黑鸡哈哈哈哈哈~~~
17岁~~~
名字都好好笑哦~~~XD
黑鸡就问我“做么你妈妈生你生到酱可爱的~~”
我说“没办法啊”
还一直和我要号码~~
哈哈哈哈~~~~
聊聊下~~~2点了~~
我就说我要走了~~~
我才转身一下....黑鸡又叫我了....
我就问做么!?
他就说想看多你一眼~~~
我就说你想拐带我啊....
哈哈哈哈~~~
然后我又转身要走了~~~
黑鸡又叫哦.....我转头看下....
黑鸡和傻鸡都笑了~~
哈哈哈哈~~~


我就和他们说最后一次掰掰~~~
傻鸡就叫我回时小心咯~~
嗯~~~


他们很好笑得咯~~
一直叫我进店坐下不要一直在那里站着~~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坚持要站着哈哈哈哈哈~~~
傻鸡和我说他很喜欢可可爱爱的女生的~~
所以叫我做他妹妹~~~
呵呵呵呵~~~^^
三个之中傻鸡是最靓仔的~~~
傻鸡很喜欢吓我和捏我脸蛋的~~~呵呵呵呵~~
傻鸡很有风趣~~~
黑鸡很会找话题,哄~~
那个忘了叫什么哈哈哈哈~~~没什么.....就很像想要追我酱....
一直要和我一起走走.....
是我坚持不要而已~~~
所以他才说哦给咯~~~



回到家就顺便去剪个头发就回家~~
等补习老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