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九校联欢会!


*很早起~~样子怪怪的~~*



17号那天是我们学校和别校以及青云一起举行的~~~
九校联欢会~~~
我6点多就出门了~~~



我做了当天的摄影师~~~
拍照和录影~~真不容易啊~~
又跪又站又下的~~~
脚都累死了~~~XP


当场的特别来宾~~~
好像是SUPER STAR的什么什么冠军或什么的~~~
呵呵呵呵~~~不好意思~~~
不清楚~~因为我好久都没看SUPER STAR了~~~



开幕表演~~~
是由九校以及青云所呈献~~



呵呵呵呵~~~
我校的表演~~~扇子舞~
可惜里头没有我的存在~~~
因为我"退休"了~~~
哈哈哈哈哈哈~~~~



阿~~~想起Sorry sorry~~~就想起当日跳sorry sorry的白衣帅哥~~~
帅到啊!!
全部女生都拿起手机拍他啊~~~
我没有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怀恋啊~~~~~~
SORRY SORRY~~~~~~~真棒~~~



完毕仪式~~~
真的好美~~~~~
中间穿白衣的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