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星期六>>3/7

3/7/2010 星期六




今天是二姐,大姐,佩铭还有淑芯唱歌比赛的日子~~~
我们这些支持者却要受罪~~~
为什么!!?
因为要早起~~~~6.45am就要集合一起去......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被逼要早起.....T^T.....


本来我和荣计划好~~~~要等他们来了后,就把我们精心自做的banner给她们看得~
想要给她们一个惊喜的~~~而且还想用手机录下他们的反应的~~~
我也打算把她们的上载到FB......
怎知大姐一来.....整个气氛顿时变得又乱又很乱*我在说什么啊!?...=="""....

就她很生气人家last min才告诉她不能穿短裤.....

所以她在那里一直吵...说什么如果不可以参加的话....

她就不参加了....直接去唱K....==""""

然后我们是打算先去那里再问问看可不可以的~~~

在火车里时....我和荣就把我们做的banner打开给他们看....

他们个个都吓到.....XD

因为有她们的片....


这里就skip掉啦.....XD

抵达setapak那里了~~~~

我们终共坐了一次的火车和两次的巴士.....

有够复杂的....=="""

过后问了那里的人后....还好大姐能参加....

不然真的不知道她又会怎样.....=="""

个人组的有4十多位参加.....

而我校的是参加

双人组的......

害的我们全部一直在那里听到傻啊.....=.=""""

到大姐还有淑芯*她们是一组的*时.....

荣拿起了banner.....

我还有一些朋友就一直在那里吹bibi~~~XD

人家还以为我们从精神病院出来

的~~~~(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就是这两位了......^.^"""

她们唱歌时.....我们有点想装不认识她们.....

因为她们既然可以唱到在现场笑!!!!

Tak Boleh Tahan!!!!XD

真的是佩服她们.....

神都没有将厉害.....=.="""

过后就是二姐和佩铭了~~~~

算她们有下功夫啦.....

没有唱到笑.....XD

我们可不想被他们丢光我们的脸.....^^""""

完了过后~~~我们就走人了~~~

不用多问~~~看都知道是没有得奖的事~~~

我和宝贝去金河~~~

他们全

部去TS~~~~

为什么我和宝贝去金河叻!?

因为我想去toi

let吃东西~~~~XD

蛤!?真的假的

~~~

真的没骗你们哦~~~~

看就知

道~~~

是不是很酷!?XD

就连食物也酷到......不知道吃的下没有.....XD

想象得到吗!?自己在马桶上吃东西~~~~XD

就连甜点也.......

像大便....==""""

有够力的店啊!!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