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24/7新秀决赛~

24/7/10 星期六


最近都好懒的写.....
现在我来了~~~
不过应该会很短的哈哈哈哈哈~~~~


早上就这样去看妹妹~~~
给她带了礼物~~
很可爱对吧!?
我也很舍不得的说~~
而且脚下还有她的名字>>>>Angle~~~


礼拜时是妹的满月~~~
一个人持这样多的东西~~~
赞!!!
不过饱死~~XP


然后5点这样就到bukit jaliu stadium那里了~~~
等朋友~~~
很热~~~因为他们很慢哦!!
过后拿票和衣服~~~

前面

后面~



当天我还看到MYFM的R&B~~~
给我爽到~~~
因为我也蛮喜欢他们的~~~
因为他们很幽默~~
还有yoga当天也有献唱~~~
他好厉害哦~~~
好高音....==""


晚上回到家都累到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