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普普通通的一天~


今天又去补习......对这样的生活蛮厌倦的~~~XP
特别的早出~~~
只为了本杂志~~~XD
就是@dd咯~~~一直期待着第四期的出现~~~
里面有些秘密~~~
明天才公布~~XP因为怕被宝贝看到~~~
所以明天得空了~~~再告诉大家哦~~~
敬请期待~~~!!


今天差点就要变成我自己一个人在补习了.....>.<""
我怕自己一个人补哦....因为会很sianz....所以我一直sms caleb叫他快点来啦~~~
还好过后他有来~~~不然我就真的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了~~XP
过后Koo也有来~~因为活动的关系所以才迟来得~
这次算我幸运~~~ 呵呵呵呵呵~~~~
我可不想一个人在那里补阿~~~
不闷死~~都傻啦~~~
在那里补4个小时的英文.....
听好噢!!是英文而已英文而已!!!



明晚要和大舅一家还有妈妈一起去sunway吃自助餐.....
很久没吃自助餐了~~~~我看到时我一定很疯狂的!!XP
妈妈把我生的太会吃了~~~嘻嘻嘻~
大舅也是很奇怪的.....一下子忽然会要带我们去吃自助餐*当然费用我们自己出*
一定是想炫耀自己买了新车拉!!~.~
不然也不会这样的好心....@.@"""




这是我在这星期上课时间时画的~~~呵呵呵呵
我不是上课没听课......~~XP
是上课没老师阿!!!
最近有很多老师都没进班~~~*爽>>我们的最爱*
不是因为开会就是没来....不然就是有活动在身出去了~~~~
所以阿~~~最近都很少上到课~~
都是很sianz得这样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