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5/7/2010>>>星期一

5/7/2010>>>星期一


感觉最近的日记都在倒退写~~~XD
*本来就是~~~~*
没办法~~~最近很忙下~~~~
*不见得你很忙.....=="""*


今天和往常一样.....
起早身~~~刷牙~~~打领带~~~绑头发~~~~去学校~~~~
因为是星期一嘛~~~~
所以有周会咯~~~~~
我嫌周会很麻烦~~~~~=="""
为了周会要打领带........=="""
校长又上台啰嗦下了.......
她又开始叫名字了.....
叫那些成绩很好的pelajar Cemerlang~~~~
我以为校长只会叫form5&form3而已~~~~
因为她常常都是这样的.....
得空没事做叫同学上去......=="""
我就在那里发梦......@@""
校长叫了荣的名字上去~~*我自己都不知道......==""*
过后校长又叫我名字哦..!!!
整个人傻眼了哦!!!
校长叫我名字哦!!真的假的=="""
还是我耳朵不干净......XD
没有啦~~~其实是真的在叫我啦~~~
过后我就快快跑上台咯~~~~
感觉有点尴尬~~~~哈哈哈哈~~~~
还是第一次这样~~~^^"""
我和荣还有几个朋友一直在台上偷偷的笑~~~XD
因为我们都觉得很“鱼”!!!!
校长就在那里讲
“你们要向他们学习~~~他们站在这里是因为成绩很好~~~
全部A和B”
校长你有没有说错阿~~~~
我和荣的成绩都是okok的哦~~~~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说奇怪的也是~~~
校长是跟着班一个个叫得~~~可是却没有叫到我前面那班.....@@"""
也就是我朋友>>>Vivien
因为她是那班的第一名......
却没有叫到他.....
我的朋友都在猜测可能我的总分数高过他们那班吧.......
我想不可能吧.......=="""
哈哈哈哈~~~~XD
看低自己~~~~
因为Vivien以前是读国小的~~~
样样都应该会比我好点~~~XD



不管了~~~~
反正今天就是"鱼"拉~~~~
因为下课时~~~~
很多人一直在我面前说>>>>
"Pelajar Cemerlang啊~~~~"
>.<"""" 我也不想......=="""" 下次校长再叫我的话....我可以装没有来学校吗!? 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