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星期五~open day

抱歉~~本来昨天想写的不过很累~~
所以今天一次过补完全部的~~


2/7/2010 星期


今天是我学校的open day.......
我得朋友(家强)既然怕到睡不着.....
而我就睡到整个猪这样.....XD
没办法.......
因为人越担心就越无法安心~~~~


早上和往常一样和朋友一起去学校~~~
最不寻常的就是我没有带书包去~~~~~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知道没有上课的~~~
而且拿了成绩册就走人的~~~
所以我没有拿~~~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不习惯~~XP


往年的时候妈妈都是很早就来报到的.....
往年不如今年......
妈妈十点这样才来......
害的我在那里闷了几个小时.....
还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走人.....
不过我的朋友*别班的*有很多都偷偷溜出来找我下=="""
爽咯.......


就算拿到什么成绩也好~~~
妈妈也一定会碎碎念念的~~~~
本妞就拿了全班的第一名.....
不过妈妈的口就是这样唠叨.....@.@
"你这个哦......你那个哦......"
这几天就一直听到“嗡嗡嗡嗡......”的声音.....XD
老师就一直赞我.......==""...
"Winnie很好的.....她可以的......."
她们“聊”完后......
我就和妈妈回家家咯~~~~



回到家就快快冲凉~~~~
什么都快快~~~
因为拜六我的姐妹们有歌唱比赛~~~
我们要为她们自做Banner~~~
为她们打气~~~~~
我们这几个做Banner的约好了去荣的家做~~~
而我这个小妞早就打算好要修剪我的刘海的~~~~
所以快快去~~~
完成品就是这样的我>>>>>

没什么改变~~~呵呵呵~~~
因为我只是修剪拉~~~
过后就快快去找宝贝和家强一起去荣的家~~~~


开工开工~~~~
忙忙忙.......
只有家强不忙在玩电脑~~~~
因为他是来这里托时间的~~~~不要回去挨骂~~~
哈哈哈哈哈~~~~

很努力中的荣~~~~
很努力在睡觉的宝贝~~~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我们有些做到一半很累了就休息下的~~~~
我们做到晚上就要七点才完成~~~
过后我们拍照留念~~~

呵呵呵呵~~~~怎样!?
人像和人像的颜色都是我自己下手的~~~
排法也是我一手包办~~~~
字体由宝贝和荣`~~~
字体的颜色也是由他们两人完成~~~
是不是很有做设计师的潜力叻~~~XD
共用了两天的时间去完成它......XP

最后~~~来张全体自做照~~~~
留念~~~~
哈哈哈哈哈~~~

全部东西收拾好后~~~
我们全部就一起出去吃东西庆祝下~~~
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