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家人嘛.......


*这照片好有漫画里的卡通的感觉哦.....XP*



今天从学校独自走着回来......
爬着自己家的楼梯时......听见了类似爆炸声的音乐....
就知道了后父又在家里“炸歌”了........
因为这是种暗示.....=="""
暗示着他又没有做工了.......
一定又是睡到迟迟才起来的......
haiz......=="""....


一开门......
进到屋里......屁股都还没坐到热.....
这老爸就开口向我借钱....=="""
一直和我说....
"Girl.....爸很惨哦....!!爸没有钱哦....!!借爸钱~"
=="".....先生啊~~~我没有工作的阿.....我没有收入的阿......
我只是个小孩阿.....~@~
算啦......
最终还是借给了他......



我告诉妈时.....
也难怪妈会一直对着我“念经”....
"整天不出去做工.....只会睡......做东西又没有手尾......还好意思和女儿借钱....@.@"
对咯~~~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有什么办法......又不能拒绝.....
我自己有时都省省着用.....午餐有时都舍不得吃....=="""
难得存到的.....又飞走....T^T
haiz......=="""
money~~~~money~~~money~~~cum~~~cum~~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