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上@dd杂志阿~~XD


我上来了哦~~~^^
好了~~~来告诉大家昨天的秘密了~~~
其实就是我和宝贝出现在@dd得告示出了~~~^///^

呵呵呵呵~~~~我的文笔还哦给吧!?
哈哈哈哈哈~~~XD
其实这是我要给宝贝的惊喜来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就要两年了~~~XD
纪念纪念下~~~
还有哦~~~~里面有一点点的小错误~~~
就是2009其实是2008~~~
哈哈哈哈哈~~~~
因为那时我是在半夜把它完成的~~~有点困~~
所以不小心打错字了~~
哈哈哈哈~~~XD
拍谢~~^///^



今天给宝贝这个小惊喜时~~~
有点紧张~~因为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又会不会嫌弃我这个礼物叻~~XP
我叫他闭上眼睛~~绝对不能偷看~~嘻嘻嘻~~
然后就把书开起那页放到他的面前~~~过后叫他开眼睛~~
他有吓到下~~~哈哈哈哈~~
过后他就读咯~~~我一直看着他~~看他有什么反应~~
我看得出他的眼睛湿湿的~~~
哈哈哈哈哈~~~~感动到了~~~
只是他一直不承认~~~爱面子嘛~~XP
我是看得出的~~~嘻嘻嘻~~
瞒不了我的~~谁叫我是你的老婆仔~~XD



我的朋友既然为了我这次的告示处~~
就要买@dd哈哈哈哈~~~
不错~~~可以提高@dd得销售量~~
哈哈哈哈~~~


除了这些之外~~~
我还有出现在@dd哦~~~
哈哈哈哈哈~~~
总共出现了3次在第四次的@dd~~~
没想到会出现在两性话题~~
呵呵呵呵~~~
真的是爱死@dd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