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要做自己.....


*最近好喜欢拍伤感的照片呢~*


想家---卓文宣

那时候
爸爸总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学去
那时候
妈妈总是怕我淋到雨
有时
我希望回到过去
握着它的手好安心
每天我在远方担心他的白发
我想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有时候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冒险的游戏
有时候
我宁可到海边去淋雨
只是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实在逃避
每天被困在幻想和现实之间
我想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都不说出真心话
我不想别人看穿我的倔强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

一首代表我从小到大的歌曲......
表露着我对家的思念与不安.....


"爸爸总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学去"
幼稚园时......家人从没带过我去上学......
都是坐van车去学校......
放学就去奶妈家....
小学时......一样家人也没曾带过我去学校.....
都是自己坐巴士.....
放学了....也是到奶妈家....不过偶尔自己会偷跑出来*很明显从小就喜欢自由的人*
小学就开始会自己存钱....自己买自己要的东西....
渐渐的已不再去奶妈家了.....
学会了独立....自己一个人守着冷冰冰的家.....
中学了.......大女孩了.....自己和朋友走路去学校了......
很快就要迎接着属于自己的未来了....



"妈妈总是怕我淋到雨"
比起家里.....我更喜欢到外面的世界.....
从小就独立,懂事,成熟的我......
已经长大了......
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想法....
还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所以请放手吧......
让我自由得去飞翔........



"我希望回到过去"
我的确有想过回到过去.....回到从前.....
把爸爸不在身边的事实给改变.....
可是过去的就是过去......
我要看得是未来......
未来正等着我来找它.....



"握着它的手好安心"
从小.....常常一个人在家从早守到晚....
孤独....寂寞....全来找我“玩”....
偶尔....下雷雨....停电......
却让我感到不安与说不出口的害怕....
我怕黑.....我怕雷声.....
家让我不安.....



"我想回家"
有时这个家.....让我很不想回....
回了.....就寂寞与害怕....
不然就种种的争吵......
很烦......!!
我要自由......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要长大......!?
为什么要活着....!?
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
或许有某些意义.....让我的心跳动着......
告诉着我.....“你要坚强哦~”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为什么人们要有争吵!?
让孩子们的世界变得好复杂.....
天真无暇.....从不在我身上出现......
也找寻不到......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自己真的很不想独自面对流泪.....
可是没人安慰......没人奉陪....
泪控制不了....也停不了....
坚强的背后....也有虚弱的一面....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没人给我拥抱.......
我也抱不了......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冒险的游戏"
比起家人.....我更喜欢和朋友相处.....
他们了解我.....他们明白我....他们知道我的难处....
他们比家人还知道我还了解我.......



"我宁可到海边去淋雨"
我喜欢淋雨的感觉......
它把我一切得"不开心"给冲走了......
我要和"不开心"say Bye Bye.....



"只是我找不到我自己"
有时真的很乱.....
找寻不了自己的方向......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为什么!?
真正的自己只在自由时.....
才知道原来我找到了....
原来自己一直都在身边.....


"我的心其实在逃避"
我常常都想逃避现实.....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活着....
还在这冷漠的家里......



"每天被困在幻想和现实之间"
自己常发现.......
原来现实与幻想.....我宁愿去喜欢幻想....
不愿从中醒来......
幻想真的好美妙.....可是为什么现实要这么的残忍呢!?
我不要.......现实.....
我宁愿当一世的睡美人.....



"我不想别人看穿我的倔强"
我不想家人.....看穿我的不开心....
看穿我的泪水.....
我也不想朋友......看穿我的伤心.....
看穿我的不愉快......
我只能勉强笑一笑......
当作什么事都没有.....都没有.......都没有......




我找到了理想......
可没人理解.....没人愿意接受.....
....
我不会停下来......
我会一直的追寻着我的理想......
直到实现了.....也不会放弃....!!
I LOVE WHAT I AM DOING N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