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妹妹....你好啊!?


今天~~~~~
感冒感冒~~~~~~
本来起床时~~有点懒得去学校的~~~
算啦~~~去啦去啦~~~
想到妈妈一定会要我去的~~~~
就不想多多了~~~~
我发现我每次生病时~~~~
我一只眼睛就会出现“双眼皮”........
本妞是内双眼皮的.....T^T
弄到我今天一只眼大一只眼小这样去上学~~~
几搞笑下的!!!=="""
也弄到我眼睛很累下的.....>.<"""



呵呵呵呵 ~~~~ 今天又有好康~~~
就是我的英文又再次拿全班最高分~~~XD
果然还是英文强过华文......
我很确定我离华文越来越远了~~~~
反而我越来越靠近英文了......XD
要变"鬼妹"(广东话)jor~~~
呵呵呵呵~~~




这照片里的娃娃是谁呢!?
难以解释.......
一句话说完.....就是.....
同父异母的妹妹.....XP
娃娃在今天28/06/2010 , 9:29am来到了这世界~~~
想要去开创她的未来.....
娃娃的小名叫>>>芷晴 Angle Tan
属于大家的天使......
那....我不是应该改名叫Devil了吗!?
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不错呐~~~
给我的话很酷叻......
开玩笑的叻......



比起妹妹.....以前我更想要个哥哥.....
因为会被哥哥保护......
被哥哥疼~~~
寂寞时.....有个人陪~~~
有功课不明白时~~~哥哥或许会教我......
害怕时....有哥哥的拥抱*哥哥不是你的男朋友啦....==""*
可惜.....我没有.......
谁叫我是长女......>.<"""



虽然有个妹妹.....
可是我们却在相同的世界,不同的地方生存着.....
怎么说呢......
阿姨+爸爸+妹妹=家庭
我+妈妈+后父=家庭
的确有点的复杂......我也有点乱.....
如果同时在一个分叉路口上.....出现这样的状况....
第一个路口是我爸.....
第二个路口是我妈.....
要我选一条路走下去....
选哪个都不对.....
那....我会宁愿选择第三条没有人的路.......
自己学会走下去.....
谁叫我是水瓶座....=P
水瓶座的答案就是这么的独特.....



一个无法常见的妹妹.......
只能看着照片认识自己的妹妹的姐姐.....
就是我....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