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四星联欢会~

今天去sentul那里~~~
做么!?
当然是四星联欢会咯~~~XD*在自问自答*
去到那里时,天气还真的很热下的....@@
一直流汗*我是流汗大王XD*~~~~
忽然间看见一位“小弟弟”*pai xie XD*走出来来迎接的~~~
我第一眼就看着他......觉得很熟面口.....
他又看着我......
忽然间一段记忆全冲进我的脑海里.....!!!
我结结巴巴的说“SE~~~SE~~SEBASTIAN!!
他又很大的反应~~~XD
其实他是我在Erican参加Holiday class时的朋友来得~~~
没有想到既然在这种场面相遇~~~~XD
还以为不会见到面了~~~XD
你和我很有缘哦~~~*我知道你是我Blog的粉丝拉~不要不承认~~XD*
那时我朋友看到我得反应都傻眼了~~~~XD
我还一直调戏他~~~XD


*感觉最近拍的照片都很明显的看到我的兔子牙~~~
难不成它在长大!?XD*


开始时~~~~
我坐的那排~~~~还真的很冷静下的......XP
弄到我都没有那个mood去喊....=="""
一结束就~~~~闪人~~~~



去TS~~~
很开心下的咯~~~~
终于给我找到第三期的@dd~~~~XD
我之前一直找~~~~找到我的经都长了~~~~
一直特地去经过书店瞄瞄下~~~都没有~~~
今天终于给我看到了~~~~
呵呵呵呵呵~~~~
爱你~~~爱你~~~爱你~~~XD



过后看到了这个~~~
@DDOL招募活动~~~
很有兴趣下~~~
想想下~~~~考虑下考虑下~~~~
有点很想参加可是又很忧郁~~~~
因为我个性比较内向~~~XD
和宝贝讨论下~~~~
还是决定参加下~~~~
闯闯下~~~看闯的到一片天空没有~~XD
如果被选中的话~又不知道要怎么办~~
因为个性问题~~~生人不生胆~~!
也不一定会被选中的拉~~XP
看运气咯~~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