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少年梦义卖会~~

今天8点就要去少年梦的义卖会得~~~
也计划好6:37就醒的.....
怎知我妈在6点将忽然进来我房间哦!!
问我你几点醒的....=="""
我不知道问了什么......blur blur了.....@@
她出去过后~~~又快点睡回去!
不过感觉还是不够.....因为过不久闹钟就醒了.....>.<"""
梳洗完毕后.....我和荣8点就到火车站和宝贝还有家伟集合去了~
坐火车又换火车又走路~~~~路途长~~XD
而且又超热的~~~热到连影子都拍的到~~~ *家伟,宝贝,我,荣*

差不多要9点我们就到那里了~~~
还没有很多人~~~也还没开始~~
因为9点才开始~~XD
过后去找朋友~~~
去找二姐~~~去弄她~~~西果~~~XD
开始后~~~就一直吃~~~
寿司~~章鱼烧~~珍珠奶茶~~爱玉冰~~Chicken Finger~~肉丸~~豆奶~~
巧克力棉花糖~~凉水~~Ais Kacang~~
呵呵呵呵呵~~~~吃好多哦!!


我还一直做二姐挡口的白老鼠T^T~~~
一直帮他们试喝爱玉冰和珍珠奶茶~~XD
爱玉冰的味道不是淡就是太甜不然就太酸~~~~XP
珍珠奶茶就淡和冰没完全的搅拌均匀~~~
不过越做越好了~~XD
做白老鼠也好的~~~有免费的喝~~~
呵呵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玩捞金鱼~~~
他们是用面纸来代替网去抓的~~所以会很容易破的~~
可是我们这四条很厉害~~~
永远不破可是却捞了人家很多的鱼~~~
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们是来拆挡口的!!
可是我们又很奇怪的哦~~~~捞了的鱼不拿回家~~~
反而给回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准备玩~~~~5星级的鬼屋哦!!
我,宝贝,二姐还有荣~~
全部一对一对进~~~我们排了很久才要轮到我们~~~
我和宝贝在下面看着二姐还有荣进去~~
他们喊到超大声的!!!XD
二姐还跑回下来~~哈哈哈哈~~
不过给工作人员赶回上去了~~~XP
轮到我和宝贝了~~两个都怕怕了....
可是宝贝很坏哦!!
一直推我上前....一定是忘了我怕黑的!!>.<""""
有人还一直无端跑出来喊~~~
有人还抓我的脚~~~*那个人爽了咯~~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女鬼忽然间在前面拿手电筒照她的脸~~
不过那个女的没有说很恐怖~~ 哈哈哈哈~~~
还有很好笑的就是我们问那些“鬼”要走那一条路~~
哈哈哈哈哈~~XD 厉害到!!
过后我们走出来~~~去朋友的挡口~~
我忽然哭~~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因为怕`~~是因为我很激动~!!
  一直说"哟!!浩然一直推我上前XD"
不过其实也有怕拉~~怕是怕在黑暗~~~>.<"""
过后我们又去别的朋友的挡~~~
去玩游戏~~~去收集分数~~ 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都给我们玩作弊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收到很多份数~~~
然后就换了这些~~~~哈哈哈哈~~~
感觉我很幼稚~~~

过后两点这样~~~
我,宝贝,荣就去别的地方去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