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开学......*.*"


Yerrrrrrr.......!!!明天要开学了......
我舍不得你*假期*啊........T^T
真的不想开学阿......
一开学就.....
功课烦人....
社团又有东西要烦.....
老师又来烦我们....
我又要被逼早起....
补习又找上门了.....
不然就是要留在学校迟退.......
还有又要变成宅女的样子了......=="""
OH MY GOD!!!!



更惨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就是一年一度最“隆重”的家长见面会....
家长来拿成绩册....来聆听我们在学校的好话或是坏话......\(@@)"/
来聆听好话或是坏话我就不怕拉~~~
因为老师都很喜欢我的~~~
我在学校又乖乖又静静的~~~
不用怕~~~
绝对是好话的咯~~~
只怕是我的成绩........=="""....
那时我就"挂"了....
尤其是我的数学......看了一定吐血.....
真的不敢去想象....XD
最好不要去想.....=="""



这假期虽然不长~~~~
可我却玩的很开心~~~~
如果假期能更长的话~~那就更好啦~~~*谁都想要拉*>.<"""
明天要早起了......
haizzzzz......真不过瘾.......
又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