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被偷拍照~


在翔生日会时~~~被偷拍的照片~~~
朋友现在才给我放在FB~~
蛮久的~~~
嘻嘻嘻~~~
这张是我在弄好我的眼镜的~~~~



我和荣~~~~
其实我是在装睡~~~
为了不被拍到~~~哈哈哈哈哈~~~
荣也是不想被拍到~~~
我们很顾形象的~~~XD



我们的动作很快~~~
就是为了闪Vivien的相机~~~XD
这叫作机灵~~~XD
开玩笑的~~~



宝贝,我,荣~~~
我个人觉得这张拍的很不错~~~
哈哈哈哈哈~~~~
感觉我很像个Baby拿着电话玩~~~
哈哈哈哈哈~~~~



这张我超喜欢的~~~~
很酷~~~~
我在拿Gasonline的menu来遮住~~~
感觉很像我和荣在偷情~~~
哈哈哈哈哈~~~
朋友说的~~~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