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端午节快乐~~^^


今天是端午节哦~~~^^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粽子成了今天照片的主角~~~XD还抢了我的镜头~~~~>.<"""
今天只吃了一颗粽子当早餐~~~
没的吃多多~~~
因为妈妈嫌粽子很贵!!!
没有办法啊~~~~猪肉涨价~~~那个涨价~~~这个涨价~~~ 所以粽子也贵了~~~XP
迟早我的身价也涨价~~~~~XD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XD



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了~~~对吧!?
哈哈哈哈~~~
我看我真的要变成它的疯狂粉丝阿!!!
不过我也感觉我好幼稚哦~~~哈哈哈哈哈~~~
连这种东西都要~~~XD
小孩子都没有我将幼稚哦~~~~
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对!?
其实这东东是我在TS看到的~~~
绕了几个圈~~~~宝贝看到我很想要~~~
所以就破费卖给我了~~~
哈哈哈哈哈~~~XD
谢谢哦~~~^^
爱你哦~~~XD




又有另一个~~~
这也是宝贝送的~~~~
他本来想给我惊喜送给我的~~~~
不过给我看透了~~~哈哈哈哈哈~~~XD
这个其实是之前我看到很想要得吊饰来得~~~
中间那里有一颗粉红色的钻石得~~~
又酷又卡瓦伊~~~XD
谢谢哦~~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