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全都是成绩......@x@


开课后....
总是早睡早起.....
可是我这个奇怪的人....真的超奇怪....奇怪到我朋友不知道要怎么说我....
就是我这个人再怎么的早睡.....第二天上课还是会打瞌睡!!!!
所以看到我在班里打瞌睡或“已经”在睡觉了也不奇怪~~~XD


最近学校已经开始发考卷的成绩了~~XP
不过有些老师叻~~~还在批改我们的考卷~~~XD
难不成我们的答案有将难改嘛~~~
哈哈哈哈哈~~~~*可能吧~~~因为我相信有些人(包括我)有些的答案是乱写一通~~XD*
我只要求及格~~~不要求将多~~~
因为我不是才女~~~我不是超人~~~
就算我是超人~~~也是个不会飞的超人*周杰伦的歌*~~~XD
我就是这样~~~



其它的考卷我在等待老师给我的过程时~~~~
都不会说会紧张~~~~会担心~~~
可是科学就不同了....XP
老师在分发给大家时.....等得越久反而让我更紧张.....@@"""
或许是因为科学是我认为最专长,最有心,分数最好的一课吧~~~
所以我特别的紧张~~~
不读书的我都会紧张~~~算不错的咯~~~
从老师手中得到考试纸后......
发觉~~~原来我紧张是白费的~~~
因为考得很好~~~
又是全班最高~~~XD
老师还称赞我~~~
"Good~Winnie"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会称赞人真的要偷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



有很多课都是全班最高~~~
除了一些拉~~~~
我的弱点~~~呵呵呵呵呵~~~
不过我的历史有进步~~~
我的历史考卷都是靠我乱写一通的~~~~~
很不可思议得~~~~给我“射”到分~~
哈哈哈哈~~~XD
不过可惜的是......我教历史得老师今天就没教了~
因为她要去别的地方读书去咯~~~
我不想换老师叻~~~
等下换到"W老师"就不好了......*W一位老师的称号*
那时真的等死了....>.<"""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星期五~~~~ 因为是一个礼拜上课的最后一天~~~~又是早放学~~XP
真的是要谢谢马来人他们~~~不然也不会有早放学~~XD
一放学~~~就等我的朋友下~~~~
然后我,宝贝,二姐,荣和家强全部去OldTown“搞乱”~~~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就是去吃喝+玩乐~~~XD
我只是喝白咖啡冰沙而已~~~~省钱阿!!!!
我也没用到钱~~~哈哈哈哈~~~~
因为宝贝请客~~~XD
二姐在吃她的咖喱面时~~~~ 我们全部一直弄她~~~~给她加料~~~
过后我们还拿二姐吃完还剩下的一些汤来玩~~~
怎样玩!?
加糖,面纸,鸡骨,辣椒,酱油,胡椒粉,青瓜还有冰.....
想象的到够恶了吧~~~~
二姐还想和我们打赌~~~~*为钱而愿意牺牲的女孩XP*
她喝完的话我们就给她钱~~~~~
我就知道她不会去喝完~~~ 所以我赌大~~~她喝完的话我就给她十五块!!
怎知她喝了第一口就吐回来~~~哈哈哈哈哈~~~
认输了~~~ 因为她说“真的很难喝~~~~XD!!!”
所以她就和我门四个人的RM15块(RM60)Say Bye bye~~XD



今天刚好也是我之前Erican考的PET大考的成绩出炉日!!!
我以为我一定不被通过的~~~
不过没想到~~~ 我通过了~~~~
算我蛮幸运的~~~~
妈妈又多了一份收集品>>>文凭~~XD
一切顺顺利利~~~~~
只是下个星期五~~~就死了~~~
因为是家长见面日~~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