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补习你想我!?我不想你~~呵呵呵

今天照样去拜六的补习~~~~
补习你想念我!?我不想念你哦~~~~
呵呵呵呵呵~~~~~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去这个四个小时又慢又长得补习了~~~~
因为放假一直“忙”着~~~联欢会那些~~~
也好的~~~~让我轻松下~~~
不用让我一整天都在上英文课~~~
等下我真的变成外国人就不好咯~~~~!!!



今天抵达补习那里时~~~~
从老师口中知道~~~~上个星期~~~只有一个人来~~~
真的是可怜他了~~~
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没来~~~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XP*
真的是佩服他~~~



一上课~~~我们却不是在上课~~~
在讨论狗~~~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对不对!?
因为我的老师有一本关于狗的百科全书~~~
我们全部拿来看~~~~
然后我发现了个很尴尬的图片~~~~
应该不算尴尬~~~因为我们全部在笑~~~
哈哈哈哈~~~~
就是这个呐~~~
狗狗做爱~~~*拍谢^///^""*
我们还一直在研究~~~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真的很无聊哦~~~~
我还发现了我最喜欢最想养的狗~~~~
就是体形小小眼睛大大的吉娃娃~~~XD
可爱到~~~~!!!
好想把它从书里面抱出来哦~~~!



补完过后~~~
宝贝来接我~~~~我这个饿鬼就到处找吃的~~~
因为没吃到午餐~~~
早上时宝贝迟到了半个小时~~~害我等了半个小时~~~
所以没吃到午餐~~~
晚上就转身一变~变饿鬼~~~XD
找到了吃的~~~叫了一碗麻辣板面~~~~
宝贝吃肉骨茶~~~
我吃麻辣板面还不够~~~还要跟宝贝抢他的肉骨茶~~~
哈哈哈哈哈~~~~
怪女孩!!
走之前~~~还买了三支串烧~~~~
*喂!!!?你有没有发烧阿!?一直吃!=="""*
没办法~~~吃就是我的专长~~~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