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PSP you take my life!! XP


昨天去TS去弄我的PSP也顺便想进些游戏的说.........
做么要弄PSP叻!?
因为它Sot Sot了~~~~~
游戏不见到完了~~~~然后又很hack!!!
其实头头也没计划想去弄的~~~
只是想去问问它到底得了什么“病”......~.~
怎知给那个"医生"讲到我不得不去丢钱下去~~~~去给它换个新的"心脏"~~~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我在讲什么叻~~~~XD
其实是Memory Card死火了~~~~
那个人叫我买新的~~~~顺带一句话给我“我算你RM110啦~Free你8个games....”
FREE!!!!???
你是FREE给我还是SALE给我哦!!?@@"""
蛮贵下的咯.......==""""
那时还不知道要不要下手........
所以就先和宝贝绕几个圈先..........考虑考虑下~~~
过后想想下........
Haizzzzz......跟他拚了啦!!!
不然我会很闷~~~没有的玩~~~XD
就这样和RM110 say BYEBYE..........~.~
I MISS YOU RM110!!!!T.T
RM110换了一个8GB Memory Card+8 Games........
钱包在这一瞬间什么都没了........@@!!!!
就只有灰尘飞出来.......
再加上一阵冷风飞过.......


给PSP得话:"你再 给我死火,我就给你好看~~~~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