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破产!!!!

昨天去MV拿眼镜~~~
其实拜四时就可以拿的~~~那个人说的~~!!
可是那个人害我白走一趟.....==""".....他既然说货还没到!!
所以我昨天才拿到~.~

我给二姐过目过目下~~~~
她说我要去当黑社会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啊~~~反正以前都有人叫我“大家姐”~~~XD


I LOVE SASA!!!XD
昨天也有去SASA疯狂下.......疯狂到破产!!!
就是买这些东西.....就花了我RM2++.....=X
是不是要说我傻的叻~~~
没办法~~~忍不住心中的一把火~~~XP
本来眼线笔是要买DollyWink得牌子的......
因为很好用的....可是没货了.....
所以就买她们推荐的咯~~~X.x
这次真的是大收获~~~



回到家得空没事~~~就研究日本美眉的大眼妆~~XD
*真的是很得空的女生*
1>>>画眼线~~~比较喜欢黑眼线~~记得打勾勾~~XD
2>>>我有上浅棕色眼影*比较自然的~不会很明显只是闪闪的*~~
戴上假睫毛*个人觉得自己比较适合CYBER COLORS的Natural Dolly Eyes 01Radiant Lashes*
3>>>再贴下睫毛~~~*推荐Dolly Wink的下睫毛*贴下睫毛会比较辛苦~
久了应该就会惯的吧~~呵呵呵呵~~~
贴完后要补下眼线哦~~我这张图是没有补的~

这张是完成图~~~XD
我也蛮厉害的嘛~~~XD
内双眼皮的我终于找到适合我的妆容了~~



明天要去少年梦的义卖会~~~^^
日本料理,珍珠奶茶,鬼屋,捞鱼等等~~~我来咯~~XD
谁有兴趣的都欢迎来哦~~
地点在SJK(C) Sentul 冼都中文华小~~
9点到5点哦~~~^^



不知道纸张可不可以变成钞票呢!?
破产~~~破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