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顶不顺!


今天做宅女哦~~~
呆在家里~~~上网上网~~~
可是天气很不听话~~~
弄到我很Hot~~~Hot~~~XD!!!
Hot到我要傻了~~>.<""
难得的假期~~~
却热到我半条命~~~==""...



想起昨天都很搞笑~~~
因为昨天在Ts我们叫一碗面和一只鸡排.....
却是四个人一起坐在店里分享.....
四个人只叫那两样~~~
可是我们的屁股却坐了五个人的位子~~~
哈哈哈哈~~~~
感觉起来我们很像没有钱到要这样子吃法~~~
哈哈哈哈~~~
可是却让人感觉起来像一家人一样~~~
嘻嘻嘻~~~X)




这是昨天得到的收获~~~
电子宠物机~~~
哈哈哈哈~~~
感觉好像很幼稚哦~~~
一个是荣送给我的~~~还有一个是宝贝的~~~
以前很迷这些~~~
可是自从昨天~~~
我发觉我还是很迷~~~
哈哈哈哈~~~
迷到我朋友都说我和宝贝傻的~~~
因为我们一边走路一边的一直按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还是个小孩子~~~
我朋友说我还在童年岁月里~~~
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其实还是真的蛮好玩下的~~~
哈哈哈哈哈~~~
幼稚~~=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