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眼镜~眼镜找我~~

今天六点多就起来了......*.8....
blur~~~blur~~~
昨天很夜才睡.....没有想到妈今天会将早就把我叫醒.....@@""
其实是因为今天我要去检查眼睛拉~~~小妞我有近视的~~
我妈每年都会为了那间医院的No.1.....特地早醒的...
就是为了守住那个No.1....==""""
早餐都没吃就去了!!\@.@/""
搭火车去Chow Kit~~~*不要想歪哦~~^o^*


到了那里~~~
又要等那个医生和护士什么的......
其实......9点才开啦!!>.<""""
SoT.....SoT得!!
八点就到..... 在那里傻一小时.....
我都可以坐在那里坐到睡着了......=.=Zzzzz.......
等到医生来了....当然是我进先啦!!
Number 1噢!
呼.....@.@"""
医生帮我检查后哦....就告诉我妈咯.....
我近视那些没有加....
只有闪光一边加25~~~
这算不算破纪录叻!?
哈哈哈哈~~~~~
因为5~6年检查了将久.....
这是第一次说~~~~没有加~~~
呵呵呵呵呵~~~~XD
我乖乖女嘛~~~当然没加~~~XP


过后就去Pasar Seni~~~
因为我这个妈要买个包包送给我老爸当生日礼物和父情节礼物~~
因为我爸的生日和父情节都是靠近靠近的~~~
去到那里买包包时....本来那个包包是RM40得.....
给我妈和那个人讨价还价....变到去RM30.....=="""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
妇女就是这样....X.X
过后我又吵我妈买小说给我~~~哈哈哈哈*还小孩子咩~~~*
本来想找杨宝贝的“爱情.来了”得.....不过还是没有货....T^T
算咯~~~还是买回那些感动系列的咯~~~
买了两本~~~满足满足~~XD


什么都ok后~~~就去MV~~~
去做什么!?
去做眼镜咯~~~
其实医生也说过我可以不用换的~~
是我硬要换的~~~因为我的眼镜匡已经给我用到生锈了拉!!!
所以老妈才勉强答应给我弄过~~~
呵呵呵呵~~~~
看中了这个~~~ 感觉酷酷的~~~*喂~!小姐你是女生叻!*
呵呵呵呵~~~
就要定这个了~~~~
星期四才能拿到~~~~XD~~~


一回到家就睡觉~~~
睡醒又开电脑~~~生活就是这样~~~



最近在家里很sianzzz~~~
所以就买点材料在家里玩电话壳~~~
这是我自己亲手弄的~~~
怎样!?是不是很美~~~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我有那个艺术天分~~~XD
看来我可以开店了~~~~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


明天要和朋友出去帮子翔庆生~~~XD
一定会破产的~~~
因为我知道翔一定会选贵贵的礼物的~~~
我自己都难保~~~哈哈哈哈~~~
请上天保佑阿!!!Xo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