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累Ing......

今天蛮累得~~~
因为我们全部为了明天的教师节做最后一场的练习....
明天有两场表演~~
而且今天也是我们考完试的日子~~~
呵呵呵呵呵~~~
终于可以轻松了~~~~O.O""
不用死背文章了~~~
可是却要死背舞蹈脚步~~哈哈哈哈



今天练习到很傻很癫阿!!
一直练又再练....
音乐一开还没休息~~~又跳起来了~~~
听"Sorry Sorry"都听到傻了~~~
还蛮累下的~~~脚又痛又黑~~XP
因为我脱鞋跳~~
钱也用完了~~
因为一直去食堂买水喝....
朋友又一直叫我请她喝~~~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大好人嘛~~~
所以才做个没有钱的人.....XP


希望明天的表演能成功啦~~~
不要有什么差错的~~~XP



到底短刘海还是长刘海适合我呢!?
最近在犹豫要不要剪~~~
因为我觉得短刘海适合我多一些~~~
朋友也是这么的说~~~
我也很怀念我的短刘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