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Sorry Sorry之舞~!!


今天是教师节哦~~也是表演日~~又是要放假的时候了~~~
呵呵呵呵~~~
去到学校就和朋友商量关于舞蹈的东西了.....
怎知他们既然说要绑头发....
昨天还有人和我说不用绑就放下来....=="""...
害到我又没有带到发夹....
随随便便就绑个不知道什么丸子头.....
哈哈哈哈哈~~


老师叫学生们先回班给老师先点名~~~
所以就我先回咯~~
过后班里的人就看着我....@@
那些人就说哇!!将不像你的.......*读书上课的样子当然不像啦~*
然后班长又说我很可爱很像娃娃~~XD
很pai xie啦~~~^///^


然后朋友叫我去准备了~~~
就去找他们~~~
然后他们有些在练习~~~
有些就死翘翘了....
因为有很多人都肚子痛....
包括我~~~
不是因为紧张拉~~~
就只是单纯的痛~~~~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又很热~~~
因为我穿两件衣~~~哈哈哈哈哈~~~


过后全部人都去car park了~~
因为要表演了~~~
我们好像是第三个表演的~~~
在表演前来个全体打气动作~~~呵呵呵呵呵~~~
我又是第一个带队跑出来的~~~
有点会怕忘了跑出来~~~
哈哈哈哈~~


过后音乐开始时....
那些开音乐的人开太大声了....
照成我们的音乐变得很沙让人很听不清楚~~~
不过还好我还能跟到~~~
哈哈哈哈~~~

想看完整版的就到这里看~~~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36778517858&comments

哈哈哈哈哈~~~
算不错的拉~~~华语学会的第一次呈现现代舞~~~
老师们也说跳得很不错~~~
有些老师还很惊讶!!
原来我们学校的男生会跳舞的~~
哈哈哈哈哈~~~XD
而且我们的舞蹈给了很多人很深刻的印象~~
因为每个人看到我们就说~~
"Sorry Sorry~~~XD"


结束后~~~
我就和朋友们出去TS了~~
二姐一直吵着要去吃"Uncle Duck"==""...
所以就去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