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开心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XD*要癫了~~~~*
做么叻!?
因为我买了我第一份的《@dd》~~~XD
之前一直听网友说~~~~~~
“很好看啊~~~~”
或是
“谁谁谁上@dd啦!!!”
还有的就是.....
“阿!我在@dd杂志上啊~~~~”
感觉好像好有趣的杂志这样~~~~
不买的话~~~
又感觉自己并不是年轻一代的人~~
哈哈哈哈~~
所以每当经过那里都会特地瞄一瞄看看有没有在买@dd~~~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直到今天经过一间印度挡时~~~
既然给我无意间看见了~~~
呵呵呵呵~~~
开心死我了~~~
我第一时间就先看价钱~~
因为我怕我没带够钱出来~~~XP
我只带5块~
一看只需要4.90~~~XD
一点都不需要去犹豫~~~
就把它买下来了~~~
其实本来我是想出来买点冷的汽水的~~~
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



回到家~~~
立刻把电脑给关了~~~
就坐下来看了~~~
嘻嘻嘻~~~
人家是重色轻友....我却是重@dd轻电脑~~~~
呵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XP
不过@dd真的很吸引我去看~~~
内容又丰富~~~适合年轻一代~
又有鬼故事~~~最适合我这个爱看鬼故事的怪胎了~~~
呵呵呵呵~~~
还有里面的单元也很吸引我去加入哦~~
第一时间就加入了Fun天Fun地了~~~


我看啊~~~
我将会成为@dd的忠实粉丝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