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翔生日~~


呵呵呵呵呵~~~最终还是把刘海给剪短了~~~
还是喜欢我短刘海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看起来比较像我~~~
变回我的年龄了~~~嘻嘻嘻~~~



昨天9/6是翔庆生会~~~其实他是今天生日的拉~~~
只是提早庆祝而已~~呵呵呵~
一早就起来打扮了~~~因为10:15就要出了~~~XD
打扮好了~~~就一直在那里自恋自拍着~~~
我有一片镜子它是给我跌破过的~~~不过我不舍得丢哈哈哈哈~~~
还拿来用~~~怎知就不小心割到自己的脚~~~ XD
又sms又拿镜子~~~镜片不掉都怪啦~~XD

割到自己流血~~~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一样~~~=="""


过不久就出了~~~等荣一起走去火车站集合~~~
走到那里时~~~二姐>>>苇就跑过来一直摸我头发一直说很好看啊很好看啊~~XD
过后我,宝贝,荣,翔,苇,家强先去TS先~~
其他的迟点才来~~~
到TS了翔说要等他们~~~所以我们就陪姐去买眼镜~~~
像我这款的~~她的不见了~~呵呵呵呵~~粗心大意~~XD
*我知道你看到了一定会来找我的~~XD*
最后还是找不到~~
哈哈哈哈~~~一定是因为我们跳舞的关系给我们的人买完了拉~~~
哈哈哈哈哈~~~XD


NEWAY Time~~~~XD
去那里唱2个小时~~~
但是我感觉我们好像是在那里吃东西多过唱~~
哈哈哈哈~~~
看到很多盘吧~~~哈哈哈哈~~~
要走时~~义达还舍不得桌上的食物~~~
硬要把它吃了才走~~~XD
他说免费的当然要吃啦~~~~~~炸到~~


过后去Gasoline帮翔庆祝吃蛋糕呐~~~

orange蛋糕~~~~
我只吃一点点就推给宝贝吃了~~~~
不是因为不好吃~~是因为我没什么吃蛋糕的人~~
也不是怕肥拉~~~是因为我没什么爱吃~~
可是却又喜欢蛋糕的美~~~
哈哈哈哈哈~~~XD


吃完我们一班就走去翔最喜欢去的店给他选他要得礼物~~~
选什么!?
当然是Gundam拉~~~他的生命来的~~~
过后翔很好人哦~~~让我转蛋蛋~~~
我转到了这个~~~

粉红色那个是过后我又再吵翔再给我转舵一次的~~~
哈哈哈哈 ~~~~
我和二姐一直叫"翔翔~~~我要~~~"
然后augustin看到了又学哈哈哈哈哈~~~~
哟~~~我想转到吉娃娃的说!!
翔真的是好人~~~哈哈哈哈~~~
然后又顺便去金河去看翔最爱的Gundam展览~~~
哇!!真的又很多很美的~~~因为本身也是个Gundam迷~~~XD


过后他们说要走了哦~~~
我和二姐都觉得很早哦~~~~所以就只有我,宝贝,荣还有二姐一起走而已~~~
我们去吃东西~~~

一个两个都不给我拍~~~
更何况是我~~~我也不给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守形象的~~~
嘻嘻嘻~~~
吃了过后走走下~~~~


我和二姐看到对情侣~~~
二姐还说他们很想黑社会情侣~~~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从后面看他们的~~因为走在他们的后面~~~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是我FB的朋友~~XD
她很靓女的说~~~
而且很会化妆的~~~羡慕~~~
pai xie说你们黑社会情侣~~~~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要回的~~~
但是monorail坏了~~~最近都是这样的~~~
我们就不知道要怎样好~~
过后宝贝说搭巴士到kota raya再从那里搭回去~~~
等到巴士了就坐咯~~~
我们很厉害的!!!
可以从TS坐到去Cheras~~~~
我和二姐很早时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很像越走越远的!!
果然给我们讲对了!
过后我们很紧张了~~~~哈哈哈哈
二姐就叫我们去他家过一夜~~~因为她家在附近~~
但是我和宝贝的妈都不给!
所以没办法~~~
我妈说叫人载我们回来=="""
然后我朋友就吓到了~~~因为我在哭~~~
我朋友都知道我妈很严的~~大概都知道我在哭什么了~~
因为我知道回去没好事的!
都是宝贝拉!!
一直说还没到还没到!>.<""""
怎知还没到~~~却到Cheras!!Geng啦!!
过后我妈的朋友载我,宝贝和荣回.....=="""
还好回到去没事~~~
因为我妈知道Rapid Bas有时会乱乱走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没有什么说我~~~应该说也懒得骂我吧!


haizzzzz.....一场路程就像场迷宫游戏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