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FB换了~因为被Hack哦~!!



我的FB已经换了~~
被逼的...>.<"""
因为旧的被Hacker Hack了!!!
讨厌!!!
认识我的人请加我~~~

lacustan-winnie@hotmail.com

就连我的旧的hotmail也被hack了!!!
所以以前的MSN也没了~~~
害到我失去了很多网上聊天的朋友...>.<"
也请加以上新的hotmail哦~!



给某人:
年级大大的老先生~~~
要加我啊~~~
我不记得你的email~~~
但我知道你偶尔会来看我的Blog的~~~XD
不想没了你这个谈心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