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宝贝~两周年快乐哦~^^

Photobucket

今天4/8/2010是我和宝贝的两周年庆哦~~~^^
开心叻~~
两年的确不容易啊!
时间也过的很快哦~~~
宝贝送了条心型的手链给我哦~~
嘻嘻嘻~~~谢谢哦~~
叮叮当当会响得哦~~~喜欢哦~~^^
还请我吃Sushi King~~XD
我还真的很不客气呢~~
呵呵呵呵~~~
宝贝还送了我hello Kitty的耳机~~~
很酷叻~~
以前就很想要类似这样的耳机了~~~
棒呢!
还是宝贝最好~~~



我们第一次在@dd的出现~~~
就是我给宝贝两周年的惊喜~~~~XD
为了配合今天~
破裂一次在这里公开内容了~~ XD

我的男人就是你


我们的童话故事是从200884日开始写起,童话故事都是会拥有结局可是我并不希望我们之间会有任何的结局,就算要拥有结局也要是个快乐幸福的结局!^^数一数~我们也在一起快要两年了~酸酸甜甜的故事总是在脑海里徘徊~想起时都会偷偷的笑起。^~^你给我的已经形成了我的一种习惯,爱撒娇耍心子的我就是爱依赖着你!=P


命运就是爱做弄人它让我们俩绕了几圈才遇见对的人…..就是遇见你和我….!或许我们早就该在小学时期时就认识了….可我们并没有….那时我们只是个路过的陌生人….。直到我伸上了中学,命运让我们相遇了….可我暗恋的对象却不是你….你爱的人也不是我….!!久而久之我们俩却成为了干哥干妹,失恋时你安慰我我安慰你….就这样培养起了感情。回想起向你告白的那时候,心里真的是小鹿乱撞,真的很紧张又很害怕,害怕….你会拒绝我也因此没了你这干哥……因为我真的害怕受伤的那种感觉…..也不想再让别人红了我的眼眶…..!可我想也没想到,原来我们俩都是两情相悦的…….那我一直以来怎么都提不起勇气来呢!?不管怎样,我都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因为是他们当了月老先生替我们把红线紧紧地绑住了~有了他们才会有现在的我们~^^


想起你第一次牵我的手时,我们俩都脸红了~为我们俩都是容易害羞的“小孩子”~~你告诉我你是第一次牵你最爱的女生的手,就因为你是害羞小男孩所以连你的前女友的手都没牵过。我很开心成为了你第一个被牵着走的女孩,虽然我不是你人生中第一位的女人,可我想当你人生中最后一位的女人^^ 自从我们的第一次牵手后,我们拥有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约会,第一次的接吻,第一次的拥抱,第一次的大头贴,第一次的旅行……。宝贝….我们未来还要创作很多属于我们之间的第一次…..好吗!?要打勾勾哦~~别耍赖哦~~^^


我就是很喜欢我男人体贴的一面,记得有一次我的“大姨妈”来找我….每当这时刻我都会很辛苦很痛苦….那时我肚子真的很痛…..痛得我慢慢的睡着了….。你看得出我睡着的模样真的很辛苦还看见我冒了一身的汗…..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你拿了本书当成了扇子为我造风….。模模糊糊醒着的我….心里真的好感动…..感动我有个那么好的男人为我遮风挡雨~ 有时我爱耍心子用一堆的借口说不吃午餐之类的话,可你就是很体贴,你特地买我喜欢吃的板面给我~~你就是体贴到让我很害怕的一种程度….我害怕有别的女生看上了你…..害怕有人把你给抢走了….更加害怕你会爱上了别人…..


你曾经问过我,我和你在一起我后悔过吗!?后悔!?怎么可能阿!!我高兴都来不及呢~~~能拥有像你这么好的男人是我一辈子得来的福气~^^比起其他人….我真的觉得我是最幸运那一位女孩了~~你是我唯一最想珍惜的一切~~~男人,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你说过等我长大了你要娶我为妻的哦~~!我会一直的期待着的~~~林浩然,我邓恩婷永远都会爱着你哦~~^^我的男人就是你哦~~^^



谢谢~~~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谢谢~~~

>>>因为有你给我爱~~

谢谢~~~
>>>因为有你在疼我~~
谢谢~~~
>>>因为在孤单里你出现了~~

谢谢~~~
>>>因为你照顾着我~~
谢谢~~~

>>>你给我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