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朋友之间有爱情...就不能有友情


今天......真的真的是很惊讶....
不知怎么说.....
我称那个男生为A好了......>.<"""


我没想过他会喜欢我....
而且是很久的那种.....*晕!*
他今天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了我.....
我是真的真的有吓到下的... 不管怎样我还是拒绝了他....
爱情是不能给人有任何的期待的....
越多的期待只会拥有越多的失望......



可我没想到为了爱情他想和我断了这场友谊....
我是蛮重视朋友的那种人....
所以我不会想就这样断了这无辜的友谊....
我设法想挽回这场友谊....
还好他还会想....
一切都不会改变....
只不过你是我的知心好友....并不是情人....



和他聊电话时....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上他....也不是因为我伤心.....
只是因为我感动....也因为他和我很像.....
他的各个方面都有一部分很像我....
让我看见了我以前的背影....
是真的...!!!


他在我的FB留很多留言.....
就只因为想要我去注意到他的存在....
让我知道原来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
之前他不说爱我......
只因为知道我和宝贝在一起很幸福....很快乐....
他每天都在偷偷的看着我的照片.....
不管照片是丑还是美... 他都还在看....
他说.... 当你喜欢一个人.....
不管他的照片是怎样....
他都还是会喜欢....会想看...
只因为他想我.....



不管怎样.... 谢谢你喜欢我.....也对不起.....
你不能做回以前的那些事情哦.......
要向前看~~~~
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