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好戏~~

最近看了好多部电影~~
有好多都好好看~~
自己也很喜欢~~
觉得很棒的说~~~


Twilight-Eclipse
个人觉得开头到结尾前都好好看~~
只是没有这样喜欢结尾...XP
因为结尾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而且两位男主角满帅的~~~
哈哈哈哈~~
比较喜欢狼人~~~XD
觉得他在这集比较好看~~
而且身材很好~~*这句是代我的补习老师说的~~哈哈哈哈*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这部电影是关于魔法的.....
寻找最后一位的魔法继承人....去拯救世界
男主角没有那样的吸引~~~XD
不过故事和effect都很棒~~^^
那枚戒指也超酷的!!>.<""
也有很搞笑得部分~~~
爱情也不列外~!




Inception
很酷的一个世界~~
进入一场梦里~~创造梦里的场所以及人物~~
进入他人的梦只为了得到一些偷取不到的秘密~
很好看下~~~
不过很久下~~两个小时半~~
不过值得....因为很刺激~~
我爱极了~~~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东东~~~
我还真的很想进入人家的梦里~~XD



The Last Airbender
哇!这部是我看这样多之中我最爱看得了~~
还真想买带回家放着随时可以看回~~
我觉得avatar他超酷的~~~
虽然是小孩子~~~可是我蛮喜欢他的~~XD
好期待下一集~~~
不知道又有怎样的发展~~
好想它快点出阿!!!
赞阿!!!




下一个目标就是这一部~~~
Vampire Suck
预告都这样的搞笑了~~~更何况是真正的去看呢~~!?
Lady Gaga~~~~XD
哈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