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Lam到饱阿~


*衣服是不是感觉怪怪的叻!?做么长长的!?又将像马来人穿的!?*
没错拉~~~
其实我穿着我朋友借我的Baju Kurung XD~~~~
我超爱这件的说~~~~
PINK COLOUR 阿~~~~~
我朋友还真了解我~~~
哈哈哈哈~~~
不用我说就会借我粉红色的Baju Kurung X)~~~
爱死她了~~~



其实今天学校要我们穿传统的衣服来学校~~~
所以是自由时间了~~~freedom time!!!
为什么叻!?
可能是因为明天就是国庆日了吧~~~X)
呵呵呵~~~
而且今天一整天都没上课~@@"
不是玩就是聊天+.+
我的学校今天就MERFEKA了.....==""


我穿上这件Baju Kurung时~~~~
很多人都说超适合我的~~~
哈哈哈哈~~~
可能我给人家的印象就是>>>>PINK COLOUR
而且奇迹的发生~~~
让我班上一位我很少有话题得男生对我开口说话了.....@@"""
他说我穿起来很好看~~~
爽到我啊~~~Lam在心里~~~
哈哈哈哈~~~
很多马来同学都说我穿起来很Q~
连宝贝都说可爱哦~~~
嘻嘻嘻~~
今天真的Lam到我饱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