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补课呐~!XP


今天补课~~~有点sianzzz.......
因为我的班只有五个人来~~~包括我!!
够力到!!>.<""
不过过后我的班和另一班合起来.....
但是两班加起来也只有10位而已......=="""
真的是很凄惨......@@"
班里都这样少人咯~~~~理所当然的老师就没有教书咯~
所以我就闷死咯....又害到我带书来.....
早知道就带我的Twilight来读拉....==""
闷到发霉阿!!



下课时更惨!!!
整个流浪猫这样到处走.....=="""
过后朋友请吃饼干~~~*算我没亏待你~~~哈哈哈哈XD*
过后就去bilik seni去做我中五的seni folio~~
最不闷得就是这个时候啦......
有东西可以给我专注~~~
上水彩~~~上上下~~朋友又叫我帮忙画他的~~=="""
是这样的咯.....你专长一样东西的话他们都会想靠住你的....
所以每次seni时我都好像比老师还要忙啊!!
不过只有这个时候~~~
我才觉得自己是存在的~~XD



放学时~~~
打扫好bilik seni就走人了~~
宝贝接我去补习~~
又去补习真的有够sianzzzz...!!!
大放假时真不想补习!!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