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Blog的样貌更新哦~^o^

看~~~~

我的Blog是不是有什么不同叻!?^.<
是不是!?XD
因为感觉好久都没有帮我的Blog“换衣”了~~~~
所以想趁今天那么难得的下午,为我的Blog设计件美美的衣~~^^
(P.S//我是用PhotoShop 7.0做的....所以是亲手弄出来的~)


为什么说“难得的下午”呢!?
因为难得我的补习班改去了早上10点~~~
因为一些原因拉~~~
等下再解说~~^~^


这个“东东”还真不容易!!!>.<""
差不多给我整个下午都对着那架Laptop.....@@
弄到我眼都要花了~~~~XD
大概是三点做到五点这样.......O.O!!


这次的主角是我和宝贝~~~~
哈哈哈哈哈~~~
平时都是放我的照片的~~
这次换下口味~~~
有没有发现每次都粉红色的.....=="""
有叻~
谁叫我是粉红狂~~~XD
颜色是改不了~~~
粉红庞克~~~酷不酷~~!? 
嘻嘻嘻~~~
从小就爱庞克的造型~~~~
因为就很喜欢阿~~而且很酷叻~~
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客气~~~给点我评论哦~~^^



回到我补习那个话题拉~~~
为什么变早上10点的!?
*有点Sot得....将早就去...@@*
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前任老师(Rudy)不要我们了~~~~
呜呜呜呜呜呜~~~~
开玩笑的拉!!
他是回去属于他的国家了拉~~~(^^,)
有点不舍得他呢~~~不舍得他在班里讲废话浪费时间~~
哈哈哈哈~~XD
其实10店的补习班是暂时的~~~
因为有些人会不方便~~
所以今天开始由Teacher Pragefh教我们~~~
又在见面了~~~~
呵呵呵呵~~~~
想不到他还记得我呢~~~XD
他说我的样子有点变了~~~~~
我觉得他教我们的话也蛮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在班里闹....=="""
XD~~~~
将才有气氛~~~~
就因为这样更让我期待下一堂课~~~
可是我不想酱早起拉!!!>.<"""""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