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期待呐~~!


期待的星期六就要来临了~~~~
就是明天哦~
因为我校的华语学会将会举办一日游到马六甲去哦~~~
首次举行献给了我们~~~
呵呵呵呵~~~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希望没有下雨又不要太晒拉~~~
哈哈哈哈~~~
不然我们真的很倒霉的~~~
不过回到来又要准备一份folio将的给老师~.~
可以不要吗!?
不可能!!
哎哟~~~



最近我的朋友说我ki xiao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认同~~~~~
这是没办法的~~~~
他说我ki xiao是因为我喜欢Justin Bieber喜欢到爆阿!
上课老师没教书我就在手上写Justin Bieber的名~~
还有他一些的歌词~~~
哈哈哈哈哈~~~~
然后FB status我又写Justin Bieber得歌得歌词~~~
哈哈哈哈~~~
然后Sms时我又一直写Justin Bieber线给他~~~
哈哈哈哈哈~~~~XD
他都要给我气死了~~~~
顶我不顺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