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老毛病找我来了~

*终于有新照了~~~~哈哈哈哈*


今天老毛病又来找我了......==""""
背骨痛到鬼将.....>.<"""
肚子一直痛......\@@/!!!!
HELP

.......
不过还好下个拜六不会了~~~~
因为那时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不然那时带着无精打采的样子去~~~XD



好看吗!?
嘻嘻嘻~~~~
我超爱的说~~~~
很清纯的感觉~~有天使的feel~~~~
*我不是说我是天使啦~~~~哈哈哈哈~~~*
是宝贝送我的哦~~~~
*不是特地买鞋给我和别的男人跑路的拉~~~=="""
因为听说有这样的传统*
其实这是宝贝之前答应过说要送我鞋子得~~~
所以才买给我的~~~
我第一眼就看中了这双~~~~
其它的我都没有兴趣~~XP
觉得它很特别~~
不会太夸张~~看起来也很舒服~~~
穿起来~~~
妈呀!!我长高了~~~~
哈哈哈哈哈~~~XD
我在发梦呀~~~~
哈哈哈哈哈~~~


真是谢谢宝贝呀~~~
破费了破费了~~>.<"""
你哦
~~^~^
木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