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老师想你啊~~~^*^

*旧照片来得~~~没放点照片终觉得空空的~~~
嘻嘻嘻嘻嘻~~~XP*



今天放学正走路回家时~~~~
超幸运的~~~>.<"""
我遇到了我多年没见得画画老师~~~~~XD
啊!!!我lam死了阿~~~*你lam什么哦!?=="""*
算算下我真的好久都没见过他了~~~
好像有4-5年了~~~
要不是因为他搬家了加上时间不合.....我也不会想停课....T@T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向他学的呢~~~
haiz...ya.........!!!



我记得那时很小时~~看着老师教那些大姐姐画肖像时~~~
我在一旁偷师~~~
哈哈哈哈哈~~~~~~~~
回家时就自己试试看自己练习~~XD
这叫好奇心强~~>~<"
我还记得老师还有老师的老婆带我去看我人生中的第一场电影~~XD
有点像一家人~~~~哈哈哈哈哈 ~~~~
那时老师还请我喝一杯很长很长很长的杯子的汽水之类的~~~*忘了什么水*



然后还有一次~~~~
老师的女儿出世了~~~~
忘了为什么老师会带我去他的家玩~~~
他的女儿那是还小小的~~~不会走不会爬不会说话~


过后的另一次~~~
老师就是带我还有我几个师妹师弟去老师家去游泳~~~
好玩好玩~~~
那时老师的女儿已经绘走路了~~~
呵呵呵呵~~~~
而且还下水一起玩~~~XD



然后好像是小五那时~~~
老师带我和我的师妹师弟们去孤儿院~~~
和那些小朋友认识认识下~~~
还有的就是绘画交流咯~~~



不知道为什么老师终是带我出去~
可能我是小学生里面最大的~~~XD
小时候在老师家里画的那些我都还收着~~~~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生灰尘了~~~


怪我今天为什么忘了和老师要电话号码......==""""
没办法那时....正在过马路.....
很奇迹的~~~
老师还认得我.....
因为今天是老师叫我的~~~~
哈哈哈哈哈~~~
妈说这代表我没有变....=="""
好心咯!
我有变得咯~~~~
变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