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爱宫崎骏~~~

*旧照~*


今天有补课~~~~XP
华人全部聚在一起哦~~~~~
因为那些印度人和马来人都有特别的节目~~~~
所以老师就开戏给我们看~~~~爽到我们~~~~
奇迹的是那一班男生既然会来学校~~~XD
因为有补课的时候他们都不来的~~~该不会是收到华人会聚在一起的消息吧!?
呵呵呵 ~~~~
老师超好人的~~>.<""" 开了了一套戏来自我最爱的一位作者~~~ 就是宫崎骏~~~~
超爱他的作品的~~~~
我差不多每一集都有看哦~~~~



老师今天就开了这一部叫做~~~~
<悬崖上的金鱼>
之前有在那里看过这套戏的封面~~~~
那时也没想过要看得~~~
可是今天看了过后~~~~
感觉真的好好看还很不可思议呢~~~~
故事内容是这样的〉〉〉〉

一个偶然的机会,住在悬崖上的屋子里的少年、5岁的宗介,救出了一个卡在果酱瓶里的小金鱼Ponyo(波妞)。单纯而善良的二个“人”渐渐互喜欢上了,宗介也立 下“我要保护你”的誓言。可惜好景不长,真实身份是金鱼公主的Ponyo很快就被带回了海里。Ponyo(波妞)想变成人,于是她借用妹妹们的力量,偷取父的魔 法,想要再次回到有宗介的世界里去。开始行动以后,她经历了一场盛大的冒险。


*波妞的妹妹(感觉像是有很多个波妞一样~~哈哈哈)**波妞的妹妹和波妞(真的一个模样的~~只是size不同而已>.<"")* *波妞好可爱哦~~~~好像baby一样~**波妞变人类的样子~~~**宗介**波妞的妈妈~~很漂亮而且很大个叻@@**波妞的爸爸*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哦~~~~
介绍大家去看看哦~~~
宫崎骏得作品真的不会后悔的~~~
因为他得想象力太丰富了~~~
所以才吸引我去看~~~

除了这部~~~
我还看过〉〉〉〉〉


《千与千寻》这部也很好看的说~~~~
重复看都不闷~~XD


<再见萤火虫>
这部超级的感动~~~
述说着相依为命的哥哥与妹妹~~~~


<龙猫>
龙猫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哈~~~~~


<天空之城>
这部也超赞的~~~~


<幽灵公主>
这部超刺激的~~~
也是我的最爱哦~~~~


<飞天红猪侠>

<哈尔的移动城堡>这部我也超爱的~~~
男主角很帅哦~~~~~
哈哈哈哈~~~XD


<魔女宅急便>

<岁月的童话>


<地海传奇>
这部也很好看~~~
我超喜欢里面女主角所唱的一首歌~~><

<猫的报恩>



感觉最近我有点幼稚....=="""
一直看动画~~~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