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放假咯~!

明天开始就放假咯~~~~
可是呢....还是要补习.....=="""
我前世是不是和“补习”有一段没完没了的缘分!!!>.<""
Haizzzz.......~~~~~


上个星期阿~~~
我的手不知道在学校被什么东东咬到~~~
整个肿成这样.....!!!
看到吗!?
红红的那一部分就是肿得....夸张吧!
宝贝一直吵我去看医生.....
因为怕是蜜蜂之类的.....
*别提了~~~以前被叮过~~哈哈哈哈*
可是我说不要~~~很懒嘛~~XD
不过现在没事了~~~^^


最近都在忙着写祝贺卡给马来朋友~~~
哈哈哈哈~~
有够乱的~~~
写好多张呢~~~~
因为要给自己班的人又要给其他班的朋友咯~~~~
不过现在都给完他们了~~~
还有很多朋友都抢着要邀请我去他们家庆祝Hari Raya....>.<"""
我现在还在考虑着呢~~~~
叫我去的话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XD


明天要去@dd杂志的试镜~~~~
紧张阿~~~XD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
谁有兴趣的都可以来哦~~~~不过明年你可要是中学生或是Form6哦~~^^
1点-5点哦~~~
在Sungai Wang第六楼~
Green box旁边~~~


明天补完习就立刻去~~~
幸好明天有宝贝陪我去~~
不然不知道要怎样应付~~~~哈哈哈哈哈~~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