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幕光之月九校中秋嘉年华

18.09.2010

呼呼~~~
这一天终于都来领了~~~因为今天是>>>>
幕光之月九校中秋嘉年华
而我的任务也在这天展开了~~~
因为答应了@dditor>>>William要在今天拍摄而且还要收集资料~~\(@@)/
下午1点这样从Afamosa赶着去在Hang Tuah的SMK Victoria~
我还担心路上会不会塞车>...>.<""
因为我想那些马来人可能过完节要赶着回来上课了...>.<"""
大概4点多宝贝陪我到SMK Victoria了~~
很惊讶的~~~ 时间还早~可是现场却意外的人山人海~~~XD
而且现场还有很多美食及游戏~~
还有最刺激的鬼屋哦~~~ *不过我没进~~~哈哈哈哈(胆小鬼XP)*



哎呀~~~看到很多我爱吃的东东哦~~~ 呵呵呵呵~~~ 有章鱼烧哦~~ 你看~多美味阿~~圆又大粒~~哈哈哈哈~~XD
我记得当天我吃了好多~
自己买了两盒以上~~~然后又帮朋友吃@@"
*我这个是什么肚子啊!?*
然后我还发现了很可爱的小吃~~~~
就是这个了~~~
很可爱的鸡蛋糕哦~~~
有很多种的娃娃形状~~~~
我买了Doremi的形状~~~哈哈哈哈~~
好可爱哦~~
有点舍不得把它吃掉呢~~~
我还看到有皮卡丘的呢~~
几kuso一下的~~XD
这个是中国汉堡~~
这个很厉害下的哦~~~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它有很多种口味任你选~~~
而且还有我的最爱日本章鱼的口味~~~XD
好好吃~~~热腾腾的~



然后我听说玩游戏可以收集分数来换取礼物~~~
所以我特地去礼物区去看看有什么~~
礼物很多哦~~而且越大的越有难度...>.<""" 而且我看中了这个耳机~~~ 这个耳机超可爱的说~~ 我的最爱粉红色哦~~~而且还有星星的图案~~
不过却要95分才可以拿到....@@
也太高了吧....>.<""" *讨厌好难哦!!!*
不过宝贝还是拼给我~~~ 拼命的去玩游戏~~收集分数~~~ 到最后成功了~!!
耳机到手了~~呵呵呵~~~
开心开心`~~^^
宝贝厉害哦~~


6点半这样表演节目就开始了~~~
赶着进去拍摄~~
选了个完美的地方~~~坐在地上准备~~哈哈哈
宝贝变成了我的助手~~哈哈哈~~
我叫他给我电池~他就给我电池~~~
哈哈哈哈~~
说真的拍摄真不容易....>.<"""
那时候弄的我满头大汗~~~ 哈哈哈哈~~~
什么惨样都露出来了~~XD



这些都是表演时的照片~只放一些~XP 
表演都很精彩~~~
我最喜欢结束时的舞蹈表演~~~
几位男生在那里跳SJ的Super Girl~~~
酷到~~~>.<""" 本来他们还想跳Sorry Sorry的~
可惜时间的问题所以没有了~~
我超期待的说>.<""" 可惜可惜~~



表演结束后~~~ 是提灯笼游行的时候了~~ 街上五颜六色的灯笼~好吸引哦~好漂亮哦~^^
不管是小孩还是年轻人还是上年人~~~ 大家都提着灯笼一起走~~ 我就乘机偷拍小孩子玩灯笼可爱的模样~~~XD *感觉我好像偷拍狂~~>.<"" 的确~~!*


到了九点多的时候人潮也减少了~~ 因为已经是结束的时间了~^^
我呢!?
我没这样快回啦~~ 因为我去找我的朋友---工委们~~~ 辛苦他们了~~~^^
他们为了这活动真的筹备了很久~~
而且也花了很多心细下去~~~
这次的活动感觉 比之前的活动来的更热烈~~^^
而且很成功~
我觉得真的很不错~~~大家能聚在一起提着灯笼~一起庆祝中秋节真的是件很快乐得事情~
还有当天美食很好吃哦>W<*贪吃鬼阿!!*
哈哈哈哈~~~
好啦~~~*就用这张照片做结尾吧~~哈哈哈哈~~
是我特地邀请他们让我拍张照的~~
因为我觉得那个图画好可爱哦~~哈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