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看杨宝贝去咯~

*今天有几分淑女的我~~~哈哈哈哈~XD*


今天头上还带上了~~豹纹的蝴蝶结~~~
呵呵呵呵~~~~
我和宝贝说~
"我今天从动物园里跑出来了~XD"
BOOM~♥ ^x^
嘻嘻嘻~~~~XP



今天我,宝贝还有翔一起去KLCC那里的书展~~~
翔很喜欢做电灯泡噢~~~
只可惜Sebastian没有来陪他~~~
哈哈哈哈哈~~~
去到那里时~~
哇!!要走很长的隧道叻~XP
累累哦~>.<" 而且很多人呢~~!!
也难怪的~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的书展~~而且有特价哦~
也难怪自己对钱包
不客的~^X^



一去到小说部位里时~~~
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爱情
,来了》在那里!?
还蛮难找的~
~@@"
人又多书又多~
~~
过后幸运的给我
看到RawangBoy~
我就跟着他
的"尾巴"~~
因为我相信他会带
杨宝贝进来~~
那我也可以一
举两得了~
哈哈哈
哈哈~~
果然我的预测是对的~~
呵呵呵呵
~~~
他真的带着
杨宝贝~~~
对杨宝贝的第一印象~~~
♥她好娇小哦~~~*不像16岁哦>.<"* ♥很可爱哦~^^


过后看到了杨宝贝的《爱情,来了》~~
然后拿签名和拍拍照哦~
*杨宝贝的签名~~~+我的手手*
*和杨宝贝的合照~~*
虽然看起来我很高~~~其实我是穿了高跟鞋~~
哈哈哈哈哈~~
不然的话~~~我也有可能和杨宝贝同高呢~XD

还和@dditor>>>Esther合照了~~

除了买《爱情,来了》~
我还买了很多本小说,食谱,漫画及Anime~~
花了我有70++....@@"
*够多了吧@@*
这放假够我看了~~
还买了《平旦漫画》~~
是和翔还有宝贝合买的因为买3送5样小礼物~
还有作者的签名哦~
*签名还真酷~XD*



我既然买食谱~~~!!!@@
很奇怪哦~~
哈哈哈哈~~~
买来学下嘛~~~~
我要做一个进的厨房出的天台的女生~~~XD


买完书过后~~~
去Sushi King吃东
西~~~
坐下没几分钟就看到@dditor>>Esther 和 @ddol>>>Kah Hui走着进来~
我差点把口中的食物喷回出
来~~XD
因为吓到又觉得很巧哦~~>.<"
而且还坐在我的隔壁叻!
!!
Esther还和我打招呼哦~~~ 啊~~~

转个头就望到了大美女和大帅哥在我旁边~~\(@@")/
我吃东西时都觉得有点尴尬~~
哈哈哈哈~

今天又吃Cha soba set~
不过觉得KLCC做的没有这样的好吃~~>.<""
而且炸虾都好像放久久过后才拿来给我的~~~
面又粘粘的!
吃到不好吃!!
而且服务态度又不好!!!>.<"""

给钱时~
偷拍Esther&Kah hui的~~
不过拍不到Kah hui~~XD
一直躲来躲去拍~~~
哈哈哈哈~


然后我去买Roti Boy~~~
KLCC的Roti Boy很出名的~~~
以前很喜欢吃的~~现在也是~~~
因为很香又好吃~~~啊~
我妈妈也超爱的~
还特地叫我帮他买~~>.<"


回到家~~~
第一时间就是看《爱情,来了》~~~
超赞的
♥~!
不错~~
很喜欢里面的男主角>>>阿顺~~~
阿顺这个主角虽然有点可怜不过很Lam啊~~

我最喜欢图书馆的王子那一个part~~~
因为后面那里有感动到我~>.<""
可能有经历过类似这样的情节所以特别的touching~>.<""!!
很喜欢杨宝贝简简单单的把想表达的情节给写出来了~~
期待杨宝贝的另一部作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