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房客。

今天妈妈带了就要和我们一起居住的新房客回来家里去打扫她的房间....
是一位“安提“来得....
其实几个月前....我家的A男房客就搬走了~~~
现在家里就要有这位“安提“还有本来就和我们住的B男房客~
很乱下哦~~~是不是!?


其实我是蛮不喜欢A男房客和B男房客的....=="
A男房客是因为他有个坏习惯...>.<""
就是小便时不关门....==""
看到都快快去洗眼啦!!!
然后B男房客也是有个坏习惯.....X(
就是换衣不关房门.....==""
全部都有关门的.....@@"
然后B男房客又很像很色这样.....>.<"
每次想量我的身高....
然后又趁我妈妈不在时一直想和我说话聊天.....\(==")/
我还真的宁愿是B男房客搬走....


不管怎样拉....
16号时新的女房客就要搬来了....=O=
一定会有不习惯的地方的....
毕竟自己得家出现了陌生的人...
难免会觉得不自在...
我觉得自己的家还是不要有陌生人在好点...
自在点...
又不用整天要顾着人家的眼光之类的...
又不用为了人家而比较斯文点...XD
哪有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