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去Afamosa游玩记~

16.09.2010---17.09.2010*用表弟电话拍的所以有些不清~~>.<""拍谢!!!*


这两天我都消失在网络世界里了~~~
因为我和家人还有大舅的家人去Afamosa玩去了~~=D
呵呵呵呵~~~
其实头头我是没什么想去的....
因为我比较想在家休息~~
而且都接近开学了~>.<
不过没办法要陪妈妈到底!!
算咯~


我们很快就到那里了~~~
我们去check in ....*老马摆pose很cool~~~XD*


搞定了东东后~~~
我们就去Animal Safari去看动物们,还有看它们的表演~~~
其实这些表演我都看过了~~
小时候来过~~
不过还是一样的可爱+精彩~~~你看~~
这小洋洋多可爱~~~^^
其实它是在要吃~~
哈哈哈哈~~~
可是我却没有东西给它吃~~~XD
因为在那里买东西畏他吃要RM5啊!!!
那我好过畏自己吃~~哈哈哈哈~*贪吃鬼!!*


我最喜欢的可爱小白兔阿~~~
很可爱哦~~
特别喜欢白色的~~
可能白色的代表着纯洁吧~~XD*这什么道理啊....=="""*
而且我有摸到小白兔哦~~
好柔软~~好滑哦~~~




去看Bird Show~~~
看过了~~
还是老招数~~~XD
不过感觉上....
小鸟们都要比人类聪明了~~~
还比人类听话~~~
呵呵呵呵~~>.<""" 然后我们去看牛仔show~~~
还没看完的时候我已经告诉表弟这个故事的结尾了~~~
哈哈哈哈~~~
过后真的是一莫一样~~~
证明了他们什么都没有改篇~~
不过我还真佩服自己~~
明明自己的记忆真的"好得不得了~"
却好记的一清二楚~~XD



过后就回去~~~酒店休息下了~~~
晚上我们就去牛仔村哦~~
去看印第安人的表演哦~~~
其实整个表演是真的很好看的~~很精彩~~
烟花超美丽的~~
只可惜....电话出了状况无法拍到照阿!!!!
呜呜呜呜~~~~


过后就会酒店睡觉去了~~~
因为12点多了~
哈哈哈哈哈~~~
睡觉时我妈说我傻的~~~
因为我开冷气开到16号~~XD
可能我真的是傻的~~


第二天时那些大人哦~~~
明明说好带我们这些"小孩子"去玩水的!!
可是哦!一个两个都撒谎!!
特地去走街走久久...
过后回来酒店休息.....
过后又说“啊!累了阿~不去了”....=="""
咯!!!
不公平哦!!
我们这些“小孩”陪他们走到累一句话都没说过哦!
他们就说那说这得!
所以第二天我都和表弟在客厅看电视~~
不过是看足球~~
哈哈哈哈~~~
不会欣赏~~
所以一直在吃我的最爱~~
Sour Cream & Onion



18号的早上特地早早起~~
去玩水~~*服了我们~*
不过玩一下就要赶回去了~~~
要赶回去KL>>>Hang Tuah 的九校中秋嘉年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