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Step Up 3D~!

08/09/2010

*今天的Look哦~~~*

今天和Sebastian约好了去TS看电影~~~
看Step Up 3 3D!!!
Sebastian是我之前Erican假期班的朋友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两个都无所事事~~
所以就约一起出去~~

我无所事事也是有原因的拉~~~
因为宝贝仔和朋友去了槟城玩>@<"
*我在TS时宝贝线给我的....>@< 羡慕呐~~~!耍酷!XP*


12点多这样到TS找Sebastian~~~
他很早就来了~~还买了票~买了2:20pm的票~~~还是最高的位子哦~~
时间还早~~~我们俩又还没吃~~
所以就去Gasonline去吃东东先~~~~
边吃边聊他的靓女~
哈哈哈哈~~~
我们吃到3十多.....==""
当然吃最多的还是我~~~~
因为那位大佬在存钱买礼物给靓女阿~~XD
呵呵呵呵~~~
我也要阿~~~XD


吃完东西时发现时间还早....=O=
所以就去CC坐个半个小时~~
浪费下时间~~~这个瓜就打机~~XD
我就FBING~XD
半个小时后~~
就是时候去戏院那里了~~~
买了爆米花~~
就进场~~~
拿了3D眼镜~~~
*带着这个真的有些痛得说~XD*


过后就开始看了~~~
开场就很酷了呢~~~
我蛮喜欢那男生弄泡泡的那一个part~~
因为感觉他就要走过来我这里一样~
酷到爆!!XD
还有那些舞者跳舞跳到很厉害~~~
有些羡慕呢~~~
我最喜欢他们比赛有利用到水的那一part了~~~
很CoOl很有活力的感觉~~
而且音乐又超赞的!!
这部电影很不错看哦~~~~
蛮刺激的~~~
大家喜欢的话都可以尝试去观看哦~~
只需RM17~~
不用嫌贵拉~~~~3D算不错了拉~XD


看完时~~~
我们就开始利用那个3D眼镜来拍照~~
*好像第一次看到3D眼镜一样的疯人~哈哈哈哈*
*我蛮喜欢这张的~>.<* *又自恋了~XP*


过后我们就去下Book Shop~~
比较像去闹场~XD
从二姐那里打听到翔在TS~~~
所以就去找他咯~~XD
想不到他和Sebastian蛮好聊得....=*="
不过聊起来的都是电话什么什么games什么什么的~~~
等二姐来等到要死咯!
慢到要命哦!
她到了过后~~~~
我就爽了~~~
她“送“我RM10块~~~~哈哈哈哈哈~~
爱死她了~~XD
然后我们四个人就一起去
冼都四中中秋晚会-忆.中秋

路上~~~二姐好可怜哦~~~
一直被我们气~
被我们弄~~
哈哈哈哈~~~~
她和Sebastian好像前世有仇一样~~~
吵不听得~XD


去到Sentul时~~
还真的有些闷~~~~XP
不过没办法来了~就来玩下吃下喝下咯~~~
陪下这个无聊的二姐咯~~XP
大概9点就会到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