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试镜。紧张。不后悔。

*今天的look~~其实还有件jacket得~~~在家所以不穿不然热死了~XP*
全身是PINK colour哦~~
嘻嘻嘻~~^///^


今天特地和老师申请早下课~~~
为的就是@dd得试镜~~~XD
12点七就到了......
越到目的地我的心就越紧张....>.<"""
我还紧张到整个人一直发抖~~~@@"""
哈哈哈哈~~~~ 夸张到!!!
我还特地穿上我从来都不穿的高跟鞋去.....>.<"""
辛苦到阿.....很痛又累哈哈哈哈~~~~


去到那时.....我心有点怕....而且很多人~
毕竟是第一次而且很少给人拍照....>.<
那时我还真的有点反悔~~~想走人~~~XD
可是想想下~~~都来了~~拼了吧~!!!
拿出那个胆来!!X)



去柜台拿表格填填阿~~~X)
三围都要填~~~拍谢叻~~^///^"
人家的身高也很矮阿....=O="
交表格拿了号码~~ 看是25号哦~~~
我的幸运号码哦~~~
为什么!?
因为我的生日是2月5号哦~~~~
嘻嘻嘻~~^~^
将巧给我拿到哈哈哈哈~~~


才拿到号码没多久就叫到我了....=="""
好快啊!!!
有没有搞错阿~~~我的心还没准备好啦~~!!
可是没办法啦~~~
上台时我的脚还真的有在发抖叻~~~
哈哈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就出去了~~
拿了一份免费的@dd~~XD是第一期的@dd哦~~
现在我全部的@dd都到手了~~
呵呵呵呵~~~
然后还有参加试镜得赠品~~~
感觉好可爱~~~
小小个的~~~
呵呵呵~~^^


我出来时.....
还有点紧张的~~~
我一出来就跑去宝贝那里....
然后我忽然间掉眼泪~~~
哈哈哈哈~~~
吓到他了~~
其实是我太过紧张了~~~然后拍完后~~
一下子轻松了~~~
所以一下子情绪控制不来~~~
哈哈哈哈~~~XD


我还和帅帅的@dditor>>>William合照了~~~
呵呵呵~~~^~^
还好他还认得我~~~
呼~XD
他的人很nice下~~~很亲切~~



过后和宝贝去吃东西~~~~
松松下自己~~
因为我从早上开始都还没吃....T^T
所以饿到beh tahan了~~
炸酱面~~~台湾奶茶~~~
我最喜欢喝奶茶了~~~
赞!!
好喝~~~>.<"
我也好久没吃炸酱面了~~~
一吃就很怀念哈哈哈~~~~
吃吃下~~走走下~~
我们就回了~~~
因为我的脚很累了~~~
XD


回到家不久~~~
不知道为什么我整个人忽然疯了~~~
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很开心我有去试镜~~~
我很开心我没有后悔啊~!!
我也很开心我踏出了第一步~~~~XD
哈哈哈哈~~*疯ING*


别再疯了~~~
明天还有更疯的~~~
就是和宝贝的表姐和表弟出街~~~>.<""
第一次有点紧张...>0<
不知道要怎样好~~~
哈哈哈~~~~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