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MV记。

今天8点多就被老妈叫醒了....@@""
还很累得说~~~因为人家昨天追“谈情说案”追到大结局嘛~~~
很好看的说~~~又很LAM~Lam死我啊~
妈妈叫我醒是因为她要我带她去DBKL做点屋子的事情...-@-
换什么cukai pintu得名字啊....
麻烦到阿...
好过给我钱去读书~~~XD



去到那里~~~
哎~~要帮妈妈填这个填那个~~\(@@")/
做完东西过后~~~
妈妈说要去MV哦~~
随便咯~~
搭火车去~~~
好多人哦~~~@@
本来看中一条裙子的~但还是算了拉~很懒得去买阿~
*这是什么借口阿!?=="*
买了妈妈的东西过后~~~妈妈说她想买拖鞋~~~
哦给咯~~~*鞋子狂~~~(妈妈)*
想起~~我自己的拖鞋也是穿到可以让人跌倒了~~~
哈哈哈哈~~~
所以自己也买一对~~
很有日本的feel得拖鞋哦~
哈哈哈哈~~~
看照片的话其实size是看不出是很小~~
其实是很小的....小到很像小孩子穿的...>.<""" 证明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在成长~~~XD 过后吵着妈妈说要去吃 SuShi King~~~XD 坐在那里时~~~ 看到了这个~~~~谁想吃大碗的免费餐!?
谁有胆量!?
谁食量大!?
谁数度快!?
就要去挑战下这个了~~~XD
给你一大碗面~~~你要在10min里面把它吃完~~~
你就不用给钱了~~~
哈哈哈哈~~~
我都不敢阿~~~XD
谁做到的话要告诉我哦~~~


过后我们又走走去买东东~~
我要求妈买了粒月饼哈哈哈哈~~~
本来是想买巧克力口味吧了的~~~
因为我最爱巧克力口味了~~
不过没有买哦~~
只有薄荷+巧克力~~~
随便咯~~
试下咯~~
味道不错啦~~
不会说怪怪的组合~~


趁妈妈在身边敲多些东西回家~~~~
哈哈哈哈~~~
买了洗脸霜~~~还有牛奶面膜哦~~~



还买了我的最爱>>>Vitagen~~~^~^
好喝~~~
喜欢死了~~~


卖完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累到睡觉了~~~~
睡到3点半就醒来煮饭阿~~~~@@
最后结尾想说一句话~~~

我吃伙食吃到傻了阿!!!!
很SIANZZzzzzz......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