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无聊♥

最近都没出去~~~@~@"
*呆在家里发霉了~~~XD*
昨天也在家里做宅女~~~
整天上网看戏听歌的~~
就连出去打包东西吃也很懒~~~>.<""
可是我也很勤力的哦~~~
因为我自己煮东西吃~~ 呵呵呵呵~~ *我的完成品~~~没有下毒的拉~*
这看起来就像那些方便面~~~
其实不是拉...=o=""
我自己弄的~~~自己调味的汤~~~
自己吃~~真的觉得很满足哦`~~^♥^
好吃到阿~~~
原来我将久没煮东西了~~手艺还是这样的好~~~呵呵呵*自夸~XD*
还有我把照片给
宝贝看时~~~
宝贝说那两条Hot Dog好像手指~~~
哈哈哈哈~~~~我也有同感~~~
我觉得画Hot Dog的叉叉
(XX)~~~
是最好玩的
了~~~
哈哈哈哈哈~~~XD


昨天在家里做宅女是对的~~~
哈哈哈哈
~~~XD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和@dditor>>>william在Msn有一小段的聊天~~~
还接受到了一项任务~~~

呵呵呵呵~
~~~
接受到这项任务
时~~~
我开心到在房
间嘣嘣乱跳~~~
哈哈哈哈哈~~~
我妈妈还问我“喂!你在做什么...==""”
哈哈哈哈~~XD



今天买到@dd了~~~
开心~~~
有@dd当然少不了我的出现~~XD
两性话题~~~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两性话题~~XD
可能可以发表很多东西吧~因为旧FB被hack了~~~
所以特地再mms一个新的过去~~~
呵呵呵呵~~


明天要去马六甲了~~

我要去玩水啊~~

拜六特地赶回来去中秋嘉年华~~
到时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