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和宝贝的表姐弟出街记~

今天本来打算8点半才醒的~~~~=="
怎知自己七点半忽然就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下雨冷到醒吧.....@@"
就起来吃早餐
算了....=@=
吃"猪肠粉".....真的吃
到我sianzzz阿....==""
吃到一
点就吃了....XP
然后就冲冲凉~~~打
打扮了~~


*今天的look~~~hold Black XD*
今天是打算穿成熟点的....^^"""
怎知穿来穿去就是成熟不起...=="""
就只有衣服的颜色成熟的起....=@=
只因为那个圆圆的BABY FACE.....^=^""

感觉今天好像去见“大粒人”将...^^""
也可以这样说啦....^@^
因为是和宝贝的表姐和表弟出街......=O="
就连我的朋友也说好像去见家人一样....@@
弄到紧张到.....
不过还是试镜时比较紧张~~~
哈哈哈哈~~XD


11点半时就和宝贝一起去TS~
到了那里时找他们~~
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不
到最后还是找到了^@^
呵呵呵~~~
见到了对方~~~可是
我静静的~~
拍谢嘛~

我就只会摇头摇头~~~
哈哈哈哈~~~
他们又学我~~~摇头摇头~~XD
过后去吃BB
Q~~~
我吃不是很多而已~~~不
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胃口
忽然小了~~
哈哈哈
~~~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过后我们就去唱K~
在Neway得toilet~~~XD
过后浩然的表姐要和我拍照~~>.<"
Xiu Ting和她的弟弟~~~
哈哈哈哈~~
就要5点时~~~唱K时间就完了~~~
又出去走走~
过后我们去金河~~~
去那边不知道看谁谁谁~~~
歌星来得~~我不认识的~~
哈哈哈哈~~~

到那里还有一些时间~~
Xiu Ting又一直拉着我拍照了~~~\@@/
*装酷~~XD*

过后看了那个歌星唱歌了~~
就差不多时间走了~~
不过他们先走因为我和宝贝要去吃东东~~^^"
去大人餐厅吃~~~
小笼包~~~我的最爱~~~
不过我还是喜欢汤包~~~那边没有~~=@=
吃完就回家了~~~



今天是蛮开心下的~~~
觉得Xiu Ting是个很nice很放的开的人~~~
哈哈哈哈哈~~~
我说的放得开的地方是拍照哪方面拉~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