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银发阿基德》


我看完了《银发阿基德》~~~~
在看得时候~~~~觉得有些熟~~~
说了一定笑死你们~~~
原来~
我不知道在何时~!?
我不知道在那个时代~!?
我不知道在哪个地方~!?
我也不知道为何~!?
看过了这部戏~~~~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不过我不后悔~~~买下这带~~~
因为我想收集宫崎君的全部好看的作品~~XD
不过呢~~我觉得这整个戏的细节有点像Laputa(天空之城)得感觉~
如果喜欢看天空之城的话应该你们也会喜欢这一套的~^^

剧情简介

在人类修改植物遗传因子,企图控制植物的愚蠢计划失败后,树木开始具有了思想意识,月球表面的树木毫无节制的变大,并以无法想象的速度滋生蔓延,最终竟然化为龙型怪物袭击了地球,


爆炸带来的强烈闪光笼罩着地球,地球面临着从未有过的大灾难。300年的时光匆匆流去……   地球在遭到有意识的树木袭击后,残存下来的一部分人类为了求得生存放弃了与森林敌对的思想,开 始寻求与森林共同生存之道。
因此残存下来的人分成了与森林共存的种族和与森林敌对的种族
。阿基德(胜地凉配音)等人在叫做“中立都市”这个荒凉的地方以与 森林共存为宗旨生活着,虽然环境极度恶劣但是他们仍然坚强愉快地过活。
直到有一天,阿基德与好友凯因一起到传说中的禁忌之泉取水,在那里,阿基德发现了一 个闪耀着神奇光芒的机械,以及沉睡在其中的美丽少女——图拉(宫崎葵配音),无意间的邂逅改变了那个世界的命运。
阿基德唤醒了沉睡的图拉,才知道原来她并 不属于这个时代,而是利用先进科技手段减缓新陈代谢,沉睡了300年的 过去世界的人。  


 来到了“中立都市”的朵拉受到了现实世界的强烈冲击——人们住在倒塌的建筑中,即没有电也没 有自来水,就连取泉水也困难重重……这样的生活,让这个来自文明社会的朵拉困惑了——难道世界变化了300年,科技文明反倒倒退的荡然无存。
“中立都市” 的人们对待这位来自300年前的朵拉非常友善,可是森林却像怪兽一样对她展开莫名的攻击,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朵拉的感情终于爆发了。


  就在此时,与森林敌对的都市“莱克纳”出现了一个同样是来自过去的男人休纳克。
他告诉朵拉, 她就是让文明社会复原的关键,并要带她离开。
虽然朵拉可以让人类摆脱现在的困境,但这个使命充满着危险。
为了保护朵拉,阿基德与“森林”签定契约,得到了 无穷大的力量,作为契约条件之一他变成了“银发”,伴随着两个人的“使命”和“禁断之力”,充满谜团的故事会怎样发展呢



除了这个我还看了《On Your Mark》~~~
它不属于电影类~~它只是个短片~~
没有任何的配音~~~
只有美妙的音乐来带出故事所要表达的重点~
而且那位天使好可爱哦~~>.<"

内容简介

核辐射布满地面的未来,阳光依旧明媚,屡屡金丝撒向大地。
散落的绿茵却是如此的萧条,与天空中偶尔经过的一片云对视,然后目送它远去。
于是,再次转移目光,凝视周围的一切,没有动物没有人类,甚至连风都微得无法吹动树枝发出一点声音,那是怎样的一种死寂。


  人类无奈地抛下了他们生存了几万年的家园,离开那文明滥觞之地,栖身于地下,继续生活着。  
 地下的“天空”永远都是黑的,不灭的霓虹彩灯却映得人眼刺痛,这里有可控的温度和天气,一切都 在科学的掌握之中。
恰克和飞鸟是两位青年特工。
他们在一次袭击邪教组织的任务中发现了一位将要死亡的天使般的有翼少女,设法挽救少女生命之后,她就被无情 的组织抓去研究。
于是,恰克和飞鸟不惜背叛组织,被组织通缉,救出了少女。
在通过各种艰险之后,终于,车子开上了前往地面的隧道。
转瞬即逝的牌子上用警告 的红色写着“小心阳光”,“……危险”但这些都已不再重要。


  阳光照射到三人身上,汽车开起也带起了风,女孩儿恢复了精神,绿色的头发在风中飘动,不由得身体向上飘起,一直手抓着恰克,扇动着白色的羽翼,接着风带动她白色的衣襟,这一刻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女孩远远的飞向高空,车子停在草地上,留下的两人心情是从未有过的欢畅。原来那天蓝和草绿才是世上最美的色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