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L.O.V.E


L.O.V.E
----HEBE----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咦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人批评这首歌....
说什么很难听啊....
很不像Hebe啊...
很像疯婆在唱歌啊....
歌词很烂啊....


所以就去听听下.....
个人没有觉得特别好听也没有觉得很难听....
就普普通通的....>.<"
虽然歌词简简单单的....
重复又再重复的......
不过我很认同歌词里所写的一切~~~~
就因为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一切让我足以认同这一首歌....@@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
我最认同这一句话了.....
如果每个人都有爱自己的话....
世界上就不会有人为爱自杀了...
就不会有人为情自残了....
我说的对不对!?
就因为某人为了我....而让自己出意外....
多么的不值得阿!!!
爱人的原则就是要先爱自己.....
如果你不爱自己....让自己受伤....
谁来保护你的最爱呢!??
对不对!?
所以做任何的决定都要先想想身边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