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Baby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


今天宝贝来找我了~~~
哇阿~~~好想念宝贝哦~~~~>.<"
宝贝去槟城玩到变黑鸡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我的宝贝~
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但全部都在耍酷+耍帅.....==""" XD @@"



最喜欢这张了~~~^
♥^
*这照片很小是因为我切出来的~~~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对其他的男生说声拍谢了~^///^*
呵呵呵呵~~~



宝贝还带了礼物来给我~~
哇啊~~~开心开心~
看~
是象征着幸运的四叶草的情侣项链哦~~^^
宝贝的是大四叶草哦~
我的是小四叶草哦~
我最
♥四叶草了~~~~
因为很特别阿~~~
而且小小的很可爱~~^~^
谢谢宝贝了~~
么么~




明天要去KLCC的书展去了~~
和宝贝~~还有翔~~
Sebastian就不懂他拉~~XD
目的是~~~
♥想要买书刊~小说~
♥想买杨宝贝的《爱情来了》~
因为之前去找都说没货了~没货了~没货了~>.<"
所以明天一定要买到!!!
去见杨宝贝~~~顺便拿签名~~更顺便的话拍个照~XD
♥@dditor,@ddol都好像有去~~
又顺便去38下~~~XD
呵呵呵呵呵~~~~~
真期待~

没有评论: